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九 阴影(1 / 5)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4069 字 2021-06-05

? 水晶就像是鲜红的瞳孔,倒映出了一道疾闪而至的绿芒,那黑曜石般光洁的面甲已如石蜡般,在高热中瞬间扭曲融解。捂住面孔的黑甲骑士还未及后退,一只纤细却有力的手掌,已然抚上了他的脖颈。

清脆的碎裂声中,松开了手中软倒的身体,那紫黑眼的身影,又如幽灵般穿过了多把剑刃组成的死亡之网,直逼老术士的身前。

转眼间,一篷碧绿色的剑光在眼前盛放,那对映着杀气的漆黑瞳孔,已经近在眼前

甚至能感受到那丝扑面而来的热风,惊慌的迪拉克拉斯连忙从喉间快挤出了一段复杂的音节,五指间顿时爆出了一团灰暗的闪光。

气流在空中急剧收缩爆炸,急骤变化的气压顿时形成了一道锐利的螺旋风刃,伴着声声怪响斩向了对手刺耳的金属扭曲声中,喷溅的血液在空中形成了一道暗红喷泉,染红了周围的器皿和摆设。

扭曲撕裂的四肢,只剩下最后一点点皮肉与身体相联,正面被风刃击中的黑甲骑士像是被一只无形巨手揉过般,扭曲扁平的身体形成了一道奇怪弧线。藏在他身后的林凌,却顺手捡起了他的巨剑,随着利刃的飞舞,顿时在空中带出了一片迷离的红雾。

大量的血液染红了纯白的桌布,就连依丝特脸上,都被溅上了几点温热的红珠。

红雾散尽,一股中人欲呕的腥味在空中飘荡。脚踩着混浊的血水,左手将巨剑插入了大理石地板,林凌的身影终于再现在了众人眼前。

在他身周,横七竖八地躺着十具黑甲骑士的尸,每个人都是被齐腕斩断了持剑的右手,坚硬的金属护颈上,一道光洁的切口直延到了颈椎处。

神情严峻的老术士紧紧抓着木仗,贴身的内衣已经被冷汗所浸透。不过弹指间,那可怕的黑眼“女子”已经越过了厚实的防线,直冲至了两人面前。看着那些倒在血水里的尸体,老者不由打了个冷战,要不是他及时施法,恐怕现在身异处的就是他了。

三女就像是在看一个陌生人般,望着不远处周身染绯的林凌。平日里总是和颜悦色,甚至是有点让人感觉有点低声下气的林凌,与敌人交手时甚至也只守不攻,根本没人想到,他这次的出手却这么狠辣,转眼间便杀得遍地尸骸。

“风碎牙?看你上次使用意志的镣铐,还以为是灵魂学派。”血腥气缭绕中,神情平和的林凌,丝毫没有半点杀戮过后的悸动,眉间却渐渐绽放出了一丝笑意。

从心底里畏惧那平静到令人害怕的目光,迪拉克拉斯却不得不看着眼前的林凌,眼前那道杀机四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