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二十 污水(1 / 5)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945 字 2021-06-05

? 朦胧的水声仿佛隔着无数层轻纱,似乎很遥远,听起来又很近……

鼻中闻到了一股常年积累下的霉腐之气,努力挣扎着撑开了干涩的眼帘,蕾妮眼前却是一片模糊的血色,似乎晃动着几点跳动的光团。

两只有力的手紧托着双腿,身前肌肤相接处传来了温暖柔软的触感,自己似乎……伏在谁的背上?强撑着想要看清眼前的一切,那种剧烈的刺痛感重又涌上了脑中,眼前花的蕾妮,身子再度软了下去。

“不用急,你正面挨了灵魂震爆,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

深深陷入了昏暗与痛楚里,强烈的痛苦让蕾妮几乎无法喘息,一个温柔的声音传入了她耳中。努力辩认着这个熟悉声音的小女孩,秀眉因痛苦而扭成一团,那纤细无力的手指,却紧紧抓住了那瘦弱却又可靠的肩膀。

除了那轻微的哗哗水声,女孩如同被不停翻滚颠覆的黑暗所包裹。不知道为什么,承受着折磨的同时,身下的背脊却让她有了一种强烈的安全与依恋……

痛楚渐渐散尽,眼前果然是那个熟悉而又削瘦的背影。五指抓着他的肩膀,缓慢喘息着的蕾妮再次睁开了眼睛,总算勉强看清了周围的景相。

大小不一的黑色石块,杂乱无序地堆砌在一起,形成了犬牙交错的高大墙面。两道弧形墙面在头顶上交汇,拉出了一条向远方延伸的宽阔通道。

从石缝中渗出的流水出了哗哗轻响,顺着壁面垂落而下,在通道中形成了一条流淌着的黑色小溪。

每隔上百步,十数米高的石顶上就会出现一个布满锈渍的人手型铁座,金属的五指抓着一颗拳头大小的半透明圆珠,向周围散放出暗淡的白光。那无力的光芒很快便被黑暗所吞噬,渗水的壁面上闪动着森森磷光,就像是披上了一层细密的蛇鳞。

“这是哪里?”蓝色的眼睛疑惑地打量着这条蜿蜒曲折的甬道,在被法术击中同时就丧失知觉的蕾妮,一点都不清楚之后究竟生了什么。

“下水道,或者说曾经的下水道……”

脚下踩着积水的林凌苦笑了一下,女装打扮的他只穿了一双缚带的凉鞋,水里似乎有些不安分的小家伙经常会撞到他脚趾。

“下水道?我们怎么会来这种地方?”痛苦渐渐淡去的小女孩似乎又有了精神,有些俏皮的侧过了头,“我看倒像是那种低成本时代剧里,主角经常会中的低级陷阱啊。”

“我们的确是在一个低级陷阱里,而且还是很劣质的。”

看着渐渐恢复活力的小女孩,林凌终于松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