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二 亡魂(1 / 4)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553 字 2021-06-05

? 章零二亡魂

黑色胸甲上有着一道光滑的切口,被高温融化的边缘还未完全冷却,在昏暗中隐约闪动着暗淡的红芒。这道伤口顺着胸甲的中央笔直向上,一直延伸到了被铠甲严密保护的头顶。

这具不再动弹的尸体躺在黑水里,听任流水的冲刷,从那被切成两片的头盔里,露出了半张扭曲可怖的面孔。

没有半点生机的皮肤,在水道里显得格外灰暗,那张扭曲的面孔上布满了如同图书钉一样的金属夹,那些深入血肉的夹子就像是一条条蜈蚣,爬满了他的面孔,活像是一个被人撕碎后,又重新缝合起来的玩偶。

具同样装束的尸体躺倒在流水中,装饰着骨骸花纹的巨剑四散跌落,带着锯齿的剑锋反射着寒光。每个人都是被干净利索的一剑毙命,那对妖异的红眼已经不再闪烁,变成了两颗灰暗的水晶。

最后一名还存活的骑士,丝毫没有被满地同伴的死尸所影响,依旧高举着手中的巨剑,赤红的双眼死死瞪着面前这个看起来娇柔,挥剑时却如死神般的“女骑士”。

之所以他能活到现在,并不是因为剑技高或是实力强大,纯粹因为他只是个后卫。

放过了担当前卫的骑士,就在半数成员正好经过拐角的那一刹那,碧绿色的剑光便像风暴般插入了队伍之中。这突如其来的攻击顿时打乱了他们的阵形,那冷酷的剑光在黑甲骑士中肆虐,等到他这个后卫赶到时,其他的9人已经全部变成了尸体。

除了能源剑刃在空气中的震鸣,还有那尸体倒地的闷响,整个杀戮过程没有任何的痛苦呻吟,也没有任何惊惶失措的叫声。

这些黑甲骑士就像是没有灵魂的机器般,依照指令沉默的战斗,然后在同样沉默中倒下,在绝望的境地中也没有半点畏惧和迟疑。

碧绿色的剑光重新在空中闪动,划出了一个美丽??。那对凝固了的眼睛,依旧像是在死死瞪着面前的两人。

“复生者?”看着林凌随手把脑袋扔到了地上,开始翻检起头盔的内部,蕾妮不由自主的别过了头,“他们究竟是些什么?”

“守夜人会从被净化和抹杀的死者中,寻找合适的对象,像骑士那样对尸体进行调整,然后再让他们复生。”

“什么?”

听到这个回答的蕾妮不由吸了一口冷气,她从没想过世上竟然会有这样的事情,无辜死去的人,却会被凶手再次复活,成为他们的奴隶或是工具,在生与死之间彷徨。

“具体的细节我也不清楚。”

从头盔内拆下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