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三 磷光(1 / 5)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557 字 2021-06-05

? “迪拉克拉斯,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你如此失策。”

晃动的烛火,在晶莹的水晶瓶上映出点点倒影,随手将一个杯子放在了迪拉克拉斯的面前,泰伦努斯替老术士斟满了暗红色的酒液。

看着在杯中轻轻打旋的酒水,老术士一言不地仰头喝干,空杯在橡木桌面上叩出了清响。老管家会意地重新替他注满了杯子,看着这个老相识牛饮着这昂贵的液体。

“只是一时失察而已……”继续猛灌微酸的酒水,老术士那苍白的面孔,在酒精的作用下终于浮起了一层血色,“光是那柄剑就事关重大,所以我必须带‘她’回来。”

“恐怕,不光是剑的问题吧。”

“什么?”

“依丝特归加尔,她归你,我一直认为术士对女人的兴趣应该很淡才对。”

露出了不置可否的表情,泰伦努斯随手把一块木柴扔进壁炉里,爆出了几声轻响。在这水气充沛的沼泽里,夜晚的寒意更显得是阴冷刺骨。“这个爱好总有一天会毁了你,比如说,今天的这场宴会。”

回想起了那道依旧缭绕在心头上的碧色剑影,迪拉克拉斯持杯的手不由颤了一下。作为一个术士,在以往的战斗中,无数骑士都像是无力的虫子般,只能在那精妙的异能漩涡中任由他肆意摆布。

无数相同的战斗,让老术士渐渐地产生了一种优越感,让他为这种凌驾于众生之上的力量,为这种如同神赐的力量而自傲。

而今晚,他的这种优越与自傲,却被那道妖艳身影斩得粉碎。

两次交战中,战斗经验丰富的他却反复遭人戏弄,要不是泰伦努斯的突施援手,不但加尔会身异处,就连他自己恐怕都是性命难保。

“她是个怪物……”

老术士低沉地诅咒声里,手中的水晶杯瞬间碎裂,晶莹的薄片在火光中倒映出了无数张被愤恨所扭曲的面孔。

“八十岁前,我一直在银河中游历,曾经见证过数百场场知名骑士间的比武,但却从没见过这种幽灵般的剑术。”

越想越后怕的老术士,不由握紧了微颤着的五指。当今宇宙中,许多骑士出剑时声势十足,还没近身便是劲风扑面。相形之下,林凌的那道剑光尽管绮丽,却让旁人感觉仿佛力量不足般。但在那虚浮无力的表现之下,却是浮光掠影般的迅捷杀机,还没等到对手察觉时,便能切断他的喉咙。

“最后她刺杀加尔的那剑,绝对不是‘分身’,我亲手击杀的成名骑士中也有不少人会这种剑技,没人能像她那样瞬间出现在了你身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