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四 幽灵(1 / 4)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343 字 2021-06-05

? 章零四幽灵

高温的剑刃烧灼着空气,深深没入了巨型甲虫般光洁的甲胄之中,不见血光飞溅,只有一股燃烧脂肪的焦味。

向下滑落的光剑轻松切开了那些早已死亡的血肉经络,分开了肩膀与躯体之间的联系,那只粗壮到不成比例的残手在嚎叫声中坠地,大斧砸开坚实的黑石,在地面上留下了一道扭曲的伤痕。

本来应该没有任何痛觉的巨人,那张被包裹在蝎壳面具下的歪斜巨嘴里,却像活人般出了撕心裂肺般的咆哮声。就好像一个无法升天的灵魂,在冰冷的尸身里出的哀叫。

在指令和本能的同时驱动下,“战车”猛然低下了身体,在背后两只紧握铁钩的畸形长手挥出同时,那被铠甲保护的脑袋,重重撞向了这个冲进怀里的细小身影。

“我赐你解脱。”

带着怜悯的低语中,碧绿剑光随着林凌飞起的身影,在空中留下了缭乱的光痕。被绞碎的血肉飞散之后,那像巨熊般魁梧的巨人猛然跪坐在流水中。布满黑痕的身躯开始渐渐碎裂跌落,在漆黑的积水里砸出了无数水花。

“第11个……”

声音里带着淡淡倦意,林凌收剑回手,一颗晶莹的汗珠顺着手背滑下,给纷乱的水波中添上了一抹细纹。微微喘息着的骑士身形一颤,一只小巧纤手从后扶住了他的臂膀。

“先休息一下?”

指尖所触的肌肤因长时间激战的疲惫,而不住颤动着。蕾妮望着林凌那苍白里泛着虚红的面色,声音里充满了忧虑。与这些尸人开始交手的那一刻起,年青骑士的心态就好像失去了控制,无论是神情还是行为里,都展现着愤怒与狂暴之神的身影。

从不伤人的剑里不再有仁慈,那呢喃的数字代表着被毁灭的“人偶骑士”数量,过六十以上的活死人,在碧绿剑影下重回冥府。在地下游荡寻路的两人,就像是踏过了一条尸骸之径。

“依丝特和格蕾丝还在等着,我许诺过把你们安全带出这里。”

背靠潮湿冰冷的石墙,林凌缓慢调整着呼吸的节奏与强度,力量正在从麻的双手中逐渐复苏,但依旧无法掩去肢体中积累的酸痛与沉重。

要彻底解除这些活死人的战斗力,只有把他们肢解一途。原来剑刃轻触就可解决的对手,现在不但需要保持高的运动,还必须砍碎那层层重甲,彻底切开血肉。这种打法对以度和轻灵见长的林凌来说,自然造成了难以承受的重负。

唯一幸运的事情,就是身在敌人的基地中作战,完全不用担心这些死人会采用自爆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