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五 CODE(1 / 5)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585 字 2021-06-05

? 皮制靠背的缝合线里淤积着污渍,白色钢管的油漆破损处,长满了霉菌似的黄褐锈斑。

在这张造型奇特的椅子上,铺着一张黑色塑料布,闪亮的塑料布面上倒映着房顶的灯光,几道皮质包裹的黑色钢条垂在扶手和脚垫两边,随着空气流动出了嚓嚓的摩擦声。

冰冷有力的金属大手把依丝特按在椅中,依序地系上钢带。手腕、腹部、脖子和脚踝,四道两指宽的金属将歌姬牢牢锁在椅中,就像是被献上祭台的白羊。

甲靴踏出沉重的撞击声,完成任务的“夜卫”慢步退向了屋子的四角,就像四座黑色的金属雕像般,一动不动的立在了四周。空气里只剩下了呼吸器里传来的沉闷鼻息。

“不错的品味。”纤细的藕臂努力摆动几下,拉得皮带出了声响,依丝特却很快又老老实实的躺回了椅上。

银线般的长披散在椅背上,在灯光和黑色皮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耀眼夺目。被紧紧绑在椅中的依丝特,美目流盼间却没有丝毫应有的恐慌与畏惧。

歌姬望向加尔的目光中,却是第一次没有了那种轻蔑的漠视,眼波流转时,散出了浓浓的魅意。这副星目微嗔的样子,与其说是挣扎,倒不如说是像情人在玩私密游戏时,女方那种顽皮的抵抗。

不大的房间里没什么装饰,只有一圈射灯挂在墙角间,投射着明亮惨白的光芒,把这里变成了一片无影的世界。不知道有多少摄影镜头隐藏在强光之后,正面墙上那块巨大的投影屏幕上,清楚投出了一片虚拟影像,像镜子般倒映出了依丝特的一举一动。

灰暗的水泥墙上挂着铁丝网,室内摆放着各式各样造型奇特的刑具,铁处*女、钉椅、蜘蛛裂具等则被随意摆放在墙边。无数刑具斑驳的金属皮革里充满了陈旧的气息,那腐蚀的表面却依旧透着寒意,不知道有多少亡魂因为它们而丧命。

这是属于加尔的独立空间,没有任何的监视设备,彻底与外界完全的隔绝,

“同类对同类的折磨,可以让你在惨叫声里满足最原始的**,这些东西,才是人类历史真正的精华。”

系好了挂在胸前的黑色皮围裙,加尔推过了一架小车,开始整理起上面摆放着的各种金属刀具。

眼前的猎物像是在故意刺激着他的神经,随着呼吸的起伏,在轻薄的衣裙下,那具优雅**传来的每一丝颤动似乎都清晰可见。好象是渐渐忍受不住某种**的刺激,男人手上的动作不由变快了,鼻中出了粗重的喘息声。

“三年前,当我第一次切开那个女人的时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