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八 关口 全(1 / 8)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6408 字 2021-06-05

? 高达数十米高的天顶上,往日里充斥视野的投影广告全都没了踪影,只剩下了那些后现代派艺术的装饰,无数弯曲的金属薄片构成了繁复的花叶,就像是一串串花枝般垂落。

成百上千块用巨型水晶研磨而成的玻璃幕墙,在清晨初升的朝阳映照下,闪烁着一片纯白的光芒。以银蓝两色为主体,原本应该是人声鼎沸、挤满了众多乘客的大厅里现在却是一片冷清。

只有那个用纯银篆雕在墙上,那句塞格诺专用的欢迎语,依旧闪耀着那一种耀眼柔和的光辉。

“欢迎你来到梦想中的乐土,水中的天堂塞格诺。”

就是这句看似温馨的“乐土”,让多少怀着梦想而来的淘金者提前感受到了某种的幸福与喜悦,却往往忘了话语中“梦想”这两个字。

这就是从青骑士总部所在的尼斯市,直通向轨道环的宇宙港第私人特区,原本是专为高级游轮服务的,今天却被人清理一空。用天然材料织成的昂贵红毯铺设在一尘不染的地上,似乎在等候着什么贵客的莅临。

空旷的大厅外,戴着微型耳麦和蓝白相间的“”公司徽章,穿着铁灰色西服的保镖们散落各处。看似散落各处保镖们站在廊柱之间,隐约自成章法,组成了一个异常严密的阵形。

在空空荡荡的大厅里,坐着一个头花白、身材有些福的老者。塞格诺三大公司之一的“”总裁伯纳德,手里正拿着一本成*人杂志,极其懒散的坐在沙上。

“似乎有些晚了,纳什。”

老花镜后的双眼一翻,伯纳德抬起左腕看着那支价值连城的古董机械表,这倒并不是因为这只表的价值,而是纯粹因为某种对纯机械文明的崇拜而已。

在“”老板眼里,那些精巧的电子产品就像是金碧眼的丰满秘书般,既是好帮手,也会在关键时刻捅出篓子来让你付上2o万分手费。

“还没到时间,父亲。”

坐在伯纳德身边的男子,拥有一付镇静俊俏的面孔,抬头看了一眼屏上巨大的时钟投影。尽管穿着笔挺的黑西服,戴着金丝边眼镜,他那头茂密的金,却烫成了与长相格格不入的火山型,洋溢着暴力和野性。

“工作时间应该叫我老板,笨儿子。”

如果此时蕾妮在场的话,就会明白自己老爸那句令人讨厌的口头禅,究竟是从谁那学来的。感觉有点冷的伯纳德,低下头来拉紧了自己那件单薄的夏威夷衬衫。

很快,轨道环电梯上就亮起了柔和的蓝光,箭头型的光标自左向右移动着,显示着电梯从轨道环到达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