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 逃亡之路一(1 / 6)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5364 字 2021-06-05

? 摆在桌上的菜肴已冷,完全没了刚刚端上来时的那股扑鼻而来的诱人香气,沉淀下来的水气给美丽的银盆蒙上了一层黯淡的面纱。

王守道面前坐着的三位客人,不但放着面前由尼斯星上最好大厨烹制的佳肴碰都不碰,甚至对那抵得上普通人家半年收入的地球原产美酒,似乎都没有兴趣。

面前桌上的刀叉依旧摆放的整整齐齐,一个多小时以来,三人就一直保持着这种坐姿,就像是三座木雕泥塑般纹丝不动。装饰精美的包间内,只有王守道一人不时出刀叉相碰之声,狼吞虎咽般咀嚼着面前的美味。

“告诉主厨,他今天做得特别好吃。”

扯过餐巾擦掉了沾在嘴上的酱汁,王守道一反平时那付温文尔雅的表现,随手把弄污的餐巾扔在桌上后,粗鲁的打了一个响亮的饱嗝,“给他两份的小费。”

侍立在身后的一名保镖立刻领命走出了大门,王守道翻眼看着依旧无动于衷的三名客人,无奈的叹了口气。

三个人都穿着古风洋溢的奇特服饰,深蓝的对襟外衣里是同色的长袍,腰间扎着四指宽的硬质布宽带。除了胸口有着一个白色的纹章之外,甚至连面孔都牢牢的罩在罩帽里,只露出了精光四射的一对眼睛。

尽管现在已经是人类可以在银河中自由漫步的时代,眼前这三人却似乎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般,无论是那奇特的扶膝姿势,还是呆板僵硬的坐姿,身上时刻弥散出一股腐朽陈旧的气息。三人胸前的“唐菱花”纹章,代表着他们属于红龙九长老之一藤原吉龙的直属亲信身份。

而在红龙已经日渐分裂的力量中,王守道正是臣服于藤原麾下,既向他献上忠诚,也享受着他的媲护和支持。

就在今天早上,这鬼气森森的三人突然出现在王守道位于尼斯海边的办公室里,展示了那份在丝绢上用毛笔精心写出的手谕。

手谕的内容简单至极,很快掌管律法的长老厉锋就会来到尼斯,届时一切地方相关事务转由三人负责,由他提供援助即可。简单的来说,王守道尼斯地区最高负责人的身份已经被取消,相反成了这三人的助手。

策划筹谋许久、并且为之付出无数心血的准备,瞬间却变成了水中月镜中花。满心不快的王守道,对三人的态度自然不会好到哪里去,特别是在迎接三人的接风宴会上,对方那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态度更是让他不快,但与得到三人已经派出刺客暗杀厉锋这个消息相比,这一切却都不算什么了……

“虽然三位奉了主上的御命,但希望以后在执行如此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