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九 土蜘蛛(1 / 1)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464 字 2021-06-05

? 观景台那晶莹的天顶上,突然出现了几缕接近透明的光影,如同一片水气般在空气中折射出了迷离的幻象。

在尖锐到令人牙酸的擦刮声里,厚实的水晶玻璃上出现了几点水纹似的龟裂,白色的裂纹顺着平面四处延伸,顿时在玻璃上结出了一张扭曲的蛛网。

光洁的玻璃上,龟裂如雨点般迅增加,终于像是不堪重负似地出最后一声低吟,化为了满天飞舞的碎片。在这雪花般飞舞的碎片中,两团光影重重落在了会客室内,叩出了沉重的金属撞击声。

一道闪烁的蓝色电弧在空中闪过,就像是蜕去了一层透明的外壳般,两团光影终于在众人眼前露出了自己的真实面目。

长约三米的黑色躯体如蜘蛛般分成了三段,周身都被厚厚的金属装甲所包裹。在它的两侧,八条长腿灵巧的移动着,尖锐的足尖在大理石地面上刮出了刺耳的声响,每一次移动都凿出一个孔洞。

在这金属巨虫的头部上,众多光学镜头不停闪动着妖异的红光,就像是正在打量着眼前的这些猎物。在那铲型的下颚上,一枝六管火神炮漆黑的炮口,正在阳光下反射出了不祥的光芒。

“蝂蛇螺?”

看清对手外貌的纳什,不由自主的挑起了眉头,眼前的金属巨虫由钢铁莱茵所生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