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一 逃亡之路二(1 / 5)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597 字 2021-06-05

? 身穿一套笔挺的黑灰色对襟武士服,下摆直垂至膝上,露出了腰间那条漆黑的亮色宽腰带。用皮套包裹的银色剑柄挂在腰间,随着微风轻摆。同色的马裤下是锃亮的长筒皮靴,厚实的靴跟随着脚步轻移,在地面出了脆响。

“久候各位大驾,比我预期的要慢呢。”

粗/黑的头用头油梳得整齐光亮,老者的站姿就如一柄出鞘的利剑般笔挺,从他身上已经找不到那名行事恭谨的老管家身影,众人眼前只矗立着一名干练的骑士形象。

“亏我一路上特意撤掉了地底所有的护卫,结果还是空等了许久。”

“你想从我们这里得到什么?”右手中指轻轻一挑间,冰冷的光剑已经自鞘中跳出,落到了林凌的掌中,年青骑士深深吸了一口气,让身体迅调节到最佳的状态。

虽然两人只有一次极其短暂的交手,但接过泰伦努斯一剑的林凌深深知道,他绝对不是那种可以轻易打的角色。老者的剑路不光老练而又狠辣,选择出击的时机更是极其地恰到好处,正是趁他突袭加尔时旧力不继新力未生之际,才挥剑挡住了他势在必得的一击。

第二次交剑,老管家又是巧妙的选择了时机,轻松地就把年青骑士打落陷阱之中,可以说,两人交手时,局势完全是掌握在泰伦努斯的手中。

无论从加尔那临危时手足无措的拙劣表现,还是紧要关头老管家的越权施命,都证明了他才是这块土地的真正主人。这样一个善于隐藏自己的对手,绝对是一个需要林凌全心全意去应付的可怖敌人。

“不过总算没有让我白费心血。”轻轻跨前了几步,在清脆的皮靴叩地声中,老者的身影在灯光投射下显得更为狭长,在这片空旷中不由让人感觉更为压抑。“终于有个机会让我们好好谈谈了。”

“谈什么?”

看着老者那张在灯光下泛着灰白而没有半点生机的面庞,林凌不由轻按下了按钮,高温的能量剑刃随着这个动作在空中延展而出,碧绿色的光焰,瞬间点燃了周围阴冷的空气。

在飞桥另一侧,慢慢走出了一个佝偻的身影。手持木仗的迪拉克拉斯,悄无声息的站入了两盏灯光相汇处的阴暗中,枯瘦五指不断抚摸着手中的法仗,动作中显露出他那强烈的焦虑与不安之心。

前两次交手中被年青骑士不断戏弄的经历,似乎给老术士心底蒙上了一层强烈的阴影,严重伤害到了他作为一名术士,在与骑士作战时,那种与生俱来的强烈自信。

虽说老术士现在负责的任务只是从旁协助泰伦努斯,但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