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二 逃亡之路三(1 / 4)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2965 字 2021-06-05

? ?。

“现在,开始吧。”

耳边的话音还在萦绕,林凌心中却不由一紧……

从刚刚开始,他就用感官紧紧锁住了对手的每一丝气息,无论是神情、动作、呼吸、脚步、甚至衣料的摩擦声,都在他的脑中无限放大,向他展示对手哪怕最细微的一个动作。但现在,这一切,都已经消失了。

一道寒意从身侧向太阳穴直扑而来,就在林凌察觉时,那锐利的劲风几乎已经刺痛了他的肌肤。凭借着本能反应,年青骑士刚刚举剑,空中已经出了一声能量的暴响。

碧绿的剑光里,黑色龙散着凶恶的邪意,那尖锐的锯齿长角压得光刃不停的颤动。心中一惊的林凌,手腕正想一翻,让剑光挑向老者的小腹,泰伦努斯的左手却早已经挡在了他的剑势之前。

老者双手上浓重的黑色寒光,就像是一团魔影般,不断追逐着绿影。短短的一瞬间,两人之间已经拳剑相交数十次,留下了一连串雨点般密集的暴响,空中到处是能量电弧的闪烁。

站在远处的蕾妮紧张地握住了小手,在她眼里,只能勉强看到两个模糊的身影。无论是是林凌还是泰伦努斯,移动度都远远过了她双眼观察能力的极限。

老者的实力完全乎想象之外,小女孩还是第一次看见林凌在气势上被人压制到如此的地步。每一次粗嘎的撞击声,都像是重锤般撞击着蕾妮的心头,让她几乎不敢再去想这场战斗的结局……

“完全看不清楚,想要让人给他喊个加油也很难啊……”站在一旁的依丝特摇了摇头,干脆放弃去看那让人眼花缭乱的战斗,转而把目光放在了格蕾丝身上。“他是什么流派?”

“抱歉,不知道。”

“什么啊,你的数据库里,不是应该有全银河所有骑士武技流派的资料吗?”出了不合时宜的娇嗔,依丝特极其失望的反背双手,“我花那么多钱给你升级是干什么的哟……”

“所谓的‘全’银河武技流派资料,也不代表着全部啊。”

对着自己的雇主报以满是歉意的笑容,已经习惯了依丝特这种小性子的格蕾丝,无奈的耸了耸肩,“我只知道那些公开的流派而已,对于任何不愿意暴露自己的、未知的流派,只能说抱歉了啊。”

“那我的骑士胜算能有多少?这个你总能预估吧?”

“谁是你的骑士?那是与我们骑士团签约的青骑士”

“啊啦啊啦,合约这种东西在法律上就注定是随时可以推翻的东西。”

尽管神情轻松,依丝特黑色的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