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三 阴云之城(1 / 6)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5200 字 2021-06-05

? 冰冷而锐利的龙角泛着黑色死芒,锯齿状的金属鳞片中淌出了几许暗红液体,缓缓在空中滴落,牵出一条纤细的红线。滴哒的水声和剧烈的喘息声,在异样的宁静中显得格外刺耳,血珠在地面上撞得粉碎,桥面上绽放出了一朵朵红梅。

酥软脱力的手臂扶着膝盖,尽力维持着身体的平衡,面颊上多出了一条狰狞血口的林凌,看着重新退出五步开外的泰伦努斯。

老者的身影像是个幽灵般飘忽不定,敏捷轻快的脚步没有半点声响,悄无声息地追逐在林凌身后。被黑色龙甲所包裹的双拳,每一招中都隐藏着无限的杀机,毫不留情地攻向林凌周身要害。

曾经高在天空中飞舞的林凌,却像是个折翼天使般,坠落在了这黑拳包围之中……

明明在度上是自己占优,对手却总是预知林凌所有的动作般,处处抢占着先机,此消彼长之下,整场局势都被泰伦努斯控制在掌中。

他使用的本来就是骑士当中很少有人修习的偏门兵器,诞生于地球古时代的南亚,在古印度语中被武士们称为“”的“拳刃”。陌生的兵器配合着诡秘的招式,在近身肉搏战里对上林凌的长剑,他双拳就像是两条灵巧的毒蛇般,完全占据了上风。

再次交锋的结果,就是林凌的右腿、左臂和面颊上多了三道血淋淋的伤口。虽然伤处不深,也不影响林凌的动作,但皮肉被龙鳞锯齿硬生生割开,在视觉上却是惨不忍睹。

骑士中的强者都精擅于捕捉对手的气息,无论是挥剑的风声,脚步声,还是衣物与空气的摩擦声,都可以给他们提供有用的信息与情报。但眼前的老者却没有丝毫的存在感,甚至在高运动中都没有喘息,总是如幽灵般紧贴在林凌身边。

再加上他的武技处处都显得有些诡异,举手投足间做出的动作总能出常人所料之外,无论是翻滚还是跳跃,都更像是某种野兽的动作,而不像是一个人类。

他那无声无息的身影,再配上总是能够预知对手动作的能力,两者构成了一种近乎完美的战术,就像是一张布满毒刺的蛛网,让陷在其中的林凌在不断的挣扎中,慢慢虚弱流血而死。

“别再挣扎了,你不可能破解我的‘见切’之技。”

微微抬起下颌,看着鲜血染红了衣裾的林凌,泰伦努斯的语气里充满了自傲与轻蔑。到目前为止,已经不知道有多少骑士跪倒在血泊之中,成为了他这对黑色拳刃的猎物。

作为诞生于地球南亚次大陆的古代暗杀术,“天魔流”本来并没有明确的流派名称,只是那些修行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