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四 追捕网(1 / 6)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5308 字 2021-06-05

? 坐着出租车一路欣赏着“新柏林”市沿途的风景,没忘了自己“观光客”身份的卡尔,不时和司机闲话着家常。毕竟在这个帝国里,哪怕是再不起眼的一个普通人,都有可能是“盖世太保”的眼线,不想惹麻烦的话,青骑士副团长必须把自己这个“外国游客”的身份给扮演得尽善尽美。

不知道是不是卡尔纯正的德语口音帮了大忙,开始还有点谨慎的司机也被勾起了兴趣,渐渐的打开了话匣子。

不管是帝国宣传部的宣传,还是那些因为恐怖袭击而被牵连的倒霉,都告诉了这个国家所有公民一个道理:眼前的外乡人,无论是不是货真价实的恐怖份子,都是会致人死命的“病毒”,一个正派的公民必须离他们越远越好,甚至连谈话都能省则省。不过卡尔现在却是冒充成一名东部“新领土”的定居者。对帝国都的人民来说,这些花上一整年积蓄不远千里来都观光的“归国侨民”显然危险性更小一些……

尽管帝国最大的敌人,宇宙间一切罪恶与灾难的根源,导致帝国人民不得不节衣缩食进行光荣战争的“红色联盟”,已经解体了将近十多年,但光是这样并不代表着这场属于帝国的战争已经结束。

在帝国东方,有大块的全新领土需要军队和定居者去开拓和稳固,更不说那些在各星团偏远航道中神出鬼没的游击队了。那些东部新领土的原住民,十多年来一直用恐怖袭击的方式来泄着国破家亡的仇恨,最近无论是从质还是从量上来说,都有越演越烈的趋势。

所以元还需要每一个勤奋勇敢的德意志人,继续努力为了帝国而战斗,为了自己的后代子孙而战斗。

显然出租车驾驶员是个枯燥无聊的活儿,谢顶的老头越扯越远,抱怨着那帮不尽人情的干部直接把征召令送上了门,让他那还在休假中的儿子,不得不立刻赶回伞兵部队报道。

在漫无边际的聊天里,青骑士副团长在心底已经确认,“第四帝国”近期内就会起一场大规模的战争。

是对东方领土进行一次新的扫荡,还是如新闻中所报道的那样,对“星团兄弟会”进行一次正义的讨伐……想到这里的卡尔,不由皱起了眉头。

得益于“第四帝国”情报部门的辛劳工作,除了特殊的官方邮件外,任何机构、个人寄出境外的邮件都会先被帝国局域网所过滤审核,确认没有任何问题之后才能正式出。所以担忧蕾妮安全的卡尔,才不得不亲身回到这片危险的故土,向几位老朋友求助,这趟秘密行程,甚至连贝尔德都不曾知会。

“谢谢,好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