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五 陈年旧事(1 / 5)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932 字 2021-06-05

? 剑伤处依旧是一片滚热和痛楚,尽管被光剑造成的伤处不用担心出血问题,但被高温剑刃所烧毁的肌肉组织实际上受到的伤害,却往往更为严重。

手里紧握着冰冷的剑柄,躲在角落中的卡尔胸口剧烈起伏着,刻意压抑住自己急促的呼吸声。交战双方都是拥有级听力的骑士,一点点小动静,也会造成不必要的危险。

狭窄的通道下是浅浅的一汪积水,污黑水面上漂着各种杂物,站在台阶之上的卡尔紧贴着冰冷潮湿的陈旧墙面。

蜿蜒曲折的甬道每隔数十米,在结满露水的天顶上才有一盏陈旧的铁皮吊灯,那黄的灯光如此无力,拼尽全力也只能勉强照亮了周围一小块区域。在灯光所不能及的阴暗中,凝结着水珠的砖块泛着冷光,让人不由自主的感受到一阵寒意。

一名持剑的年青骑士手握着赤红色的光剑,在积水中小心翼翼地缓步前进,他那英俊的面孔上,充满了对肮脏环境的厌恶。

这个倒霉鬼显然不太适应一直保持着高,在这种迷宫般的地形里追逐目标,结果和同伴们失散了。

尽管他持剑的手沉稳而有力,握剑的姿势看起来也相当老道,但皮靴溅起哗哗的水声,再加上黑暗中格外刺眼的赤红光刃,显示他在实战经验方面实在有点匮乏。

从小到大耳濡目染的骑士精神已经在心底根深蒂固,而成*人之后在骑士学院中能学到的,也全部都是堂堂正正的战术。作为直属于元的勇士,这些自认高贵的年青人,根本不屑去学习那些从东线返回的老兵,用鲜血和生命所积累下来的“卑劣”战术。

罩在右眼上的单目探测器,可以帮助他追踪人体的红外痕迹,那些残留下来的痕迹证明对手就在附近。因为高度紧张而有些喉咙干的年青骑士,不由自主的咽了口口水,将光剑横挡在胸前。

探测器所覆盖的画面上,指示方向的赤红色箭头快跳跃闪烁,显示目标的红外残留已经变得越来越强,那个叛国的骑士已经近在咫尺。

小心挪动着脚步,年青骑士已经顾不上被污水弄脏的皮靴,面对着探测器所指示的方向,做好应战的准备。

就在这时,从他身后的阴影里,悄无声息的探出了一只冰冷大手,钢铁般有力的五指轻松拧住了他的脖子。

“咯”的一声清响过后,脖颈折断的年青骑士摔倒在地,他那张浸泡在污水的英俊面孔上,带着不能相信的惊恐和疑问。

至死,他都没能弄明白,为什么对手会出现在了完全相反的地方。

“抱歉,不得不杀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