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六 剑之舞(1 / 7)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5828 字 2021-06-05

? “啊”

随着一声凄厉尖锐的惨叫声,脑袋被劈碎的尸体摔倒在积水里,溅起了一片水花。被高温融化的颅骨裂口中,不断向外流淌着黄白相间的脑浆。

光从生理构造上来看,自诩那高等人种身份的党卫队骑士,似乎和那些被送进集中营接受“处理”的犯人也没有什么两样。

手握湛蓝色的大剑,身为施暴者的卡特琳娜似乎连细看一眼牺牲品的兴趣都没有,只是把悠闲而又懒散的目光,轻轻移到了下一个猎物的身上。这些年青的骑士,对闻名于东线的“北风之卡特琳娜”来说,根本连个像样的荣耀击杀都不算。

以“北风”为名的女骑士,出手就像是是横扫西伯利亚冰原的风暴般,强大得让人无法阻挡。拥有一剑就劈飞卡尔实力的卡特琳娜,歼灭这些党卫队骑士自然更是干净利索。

短短几秒间,已经有三名骑士连人带剑,被那柄厚重的蓝色光剑从正面劈得粉碎。

“别想跑,同志。”

本想享受独自解决仇人这一无上快感的海尔姆,并没有召集太多人手,那些本应在外围充当增援的士兵正像没头苍蝇一般,在迷宫般的地下铁隧道中到处乱撞。更让他绝望的是,在这数十米深的地层之下,任何泛用通讯器材都已经失去了效果。

觉势头不对的海尔姆,暗自已经在心里做好了逃跑的打算,悄无声息的缓慢退后。就在这时,他身后却传来了清脆的枪枝上膛声。

“别让贵族老爷逃了啊,同志们。”

“他那双靴子不错,谁也不准和我抢。”

“你也不怕传到脚气?卡列宁?”

粗鲁的嘲弄声里,十多个全副武装的士兵,懒散的挎着F突击步枪,跟随在依旧像块石头般沉默的阿列克谢身后,与卡特琳娜正好一前一后堵死了这条通道的两端。

他们的出现,顿时彻底堵死了海尔姆的逃跑路线,这些在东线的腥风血雨中存活下来的老兵,可不是他身边那些空有热情的幼稚骑士能够比拟的。

自觉逃生无望的党卫队骑士,有些自暴自弃地双手举起了大剑,摆出了正面迎战的姿势,转身面对着那步步逼近的可怕身影。

“最后该轮到您上路了,‘军刀’海尔姆。”

轻松甩动着手中的大剑,卡特琳娜的神情里明显带着几份深切的厌恶。眼前这个已经深深陷入恐慌的男人,并不是靠着自身实力在东线出名,他的“美名”完全是建筑那些被用来试剑的无辜妇孺尸骨之上……

“自报姓名吧,这个人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