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九 宇宙快递(1 / 4)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388 字 2021-06-05

? 无形的冲击波直扑而来,如同狂暴的飓风般横扫着地面上所有的事物。碗口粗细的植物和灌木被轻松地从沼泽中连根卷起,混着泥水漫天飞舞,仿佛突然下了一阵碎木暴雨。

原本严阵以待的黑衣士兵们,在飓风中被冲得东倒西歪,只能按紧头盔躲在了装甲车之后。而有些没能找到掩蔽的倒霉鬼们,顿时滚倒在了混浊的沼泽之中。

那些高降下的巨大火团,准确的命中了距离包围圈只有几十米的密林,要不是在落地前似乎向下喷射了几次火光,大大降低了下落的度,恐怕现在众人所站的地方,早就变成了一个巨大的陨石坑。

“怎么回事?”

被暴风从装甲车顶上掀了下来,跌坐在污水里的加尔呆呆的吐出了一口烂泥,好不容易才从爆炸造成的震撼中恢复了过来。

那从天而降的三个火团,在地面上形成了一系列巨大的连环爆炸,甚至连几辆装甲车都被那阵强力冲击波推得移动了位置。原本保持着紧密队形的士兵,被这突如其来的异变搞得一阵混乱。

“大小姐。”用自己的身体替蕾妮承受了大部分的冲击,满身溅满泥水的年青骑士,在这片混乱中向着蕾妮礼貌的伸出了右手,这动作看上去却别有一种优雅,“迎接我们的人终于赶到了。”

“谢谢,林凌卿。”

拉起了小小的裙摆,听着这久违的称呼,蕾妮也好像忘了依旧身处敌人的重重包围中,轻轻牵住了那只消瘦却让人倍感安心的手掌。

“少尉,带人去看下怎么回事。”

相比身边那个信心十足的水光庄园之主,守在他身边的部队领却是一脸凝重。还没等加尔反应过来,他所布的这条命令,已经跳过了身边那个“上司”,直接被下达执行了,空中的两条飞船立刻转向飞往了火团的坠落处,紧随其后的还有二十名士兵和两辆装甲车。

“不要再有下次”加尔不由用愤恨的眼神,怒视了一眼身边的士兵领,这个老东西竟然敢直接跳过自己下达命令,“记住谁才是这个基地的最高管理者。”

“遵命,长官。”

简单地应付了上司那无理的呵斥,士兵领的神情依旧像石头般肃穆。和出身于警察部队、只会仗势欺人的上司不一样,这位满脸伤疤的老年男人,是一名有着多年战争经验的老兵。曾经以雇佣兵的身份,在东银河北部与“红色联盟”打了几十年的仗。对足以自夸自经百战的他来说,无论是行星范围的战争还是星团范围的宇宙会战,那些场面实在是看得太多了。

那三颗流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