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二十 古代的恶魔(1 / 5)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657 字 2021-06-05

? “也就是说,临别时那场恶心到不行的场面,林凌偷偷塞了个纸团给你?”

“完全没错,大小姐,所以我们三个把那些妄想炸船灭口的混蛋骑兵,一个不留的全都丢到了飞船反应炉里。”

盖亚爽朗的笑声,在空无一人的密林里显得格外响亮,男人这种爽快的态度,却隐藏不掉话语背后隐含的凶险。十几个借着收集证据为名到处乱窜的骑警,根本没人会去怀疑他们,只要趁机找个机会设置好炸弹,再光明正大地离开,一无所知的“999”号客船,很快会在星海中变成一个巨大的火球。

奥尔迪加从林凌手里接过纸条后并没有大肆声张,甚至连“999”号的安保人员都没有通知。林凌留下的情报很简单,简单描述了一下“守夜人”的情况,如果确定这些骑警有异动的话,希望他们能出手解决并且赶来援助。

三名骑士就这样私下里监视着那些骑警的行动,直到他们鬼鬼祟祟地带着炸弹进入了客船反应炉舱室时才动手。

十几个轻武装的普通人对上三个武装到牙齿的骑士,战斗的结果根本没有任何悬念。

从俘虏嘴里得到了加尔和迪拉克拉斯的真实目的后,怒火冲天的三人直接将倒霉的骑警扔进了反应炉的火焰里。反正那里自古就是毁尸灭迹的好地方,这些倒霉鬼连一个碳原子都不会留在这世界上。

心忧蕾妮安危的冲锋队和其他同僚简单交待了一下,被他们私带上船的两条青骑士运载船立刻分头驶向了两个方向。考虑到通讯线路可能已经被监视,布列尼夫?欧格斯负责将相关“守夜人”的情报当面递交贝尔德,并带来后续的援军,盖亚他们则是心急如焚的赶向水光庄园。

毕竟青骑士使用的运载艇属于军用品中的最高等级,虽然没有恒星级飞船那样的巡航飞行能力,但是通过短停补给的方法,也比其他飞船都要快太多了。

“东西全带来了?”

“没错,一样不少。”半蹲在驾驶舱口的盖亚,用手指着刚刚的降落处。凶猛的火焰已经吞噬了在冲击波中幸存下来的植物,依稀露出了远处的景色。

“两台青骑士,还有你的那台魔眼,全部带来了。马修和奥尔迪加在负责驾驶飞船,等运载船进入降落轨道之后,我们很快就可以离开这里。”

“我们需要立刻转移位置,这个庄园可不会只有这么点实力。”

最后一艘守夜人飞船并没有选择逃跑,而是远远的藏匿在云层之中,监视着这里的一举一动。两名骑士只是带着歌姬和经纪人,快步走向了青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