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序章(1 / 5)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762 字 2021-06-05

?

几束苍白无力的月光,勉强透过浓密云层的间隙,投射在了新柏林那密集的建筑群上。

一切全部经由国家规划而成的恢宏建筑,所形成的这座“新古典主义”城市在夜色下显得格外整齐划一,但过于协调的风格与色彩,却总是散发着一股特殊的味道,宛如在墓地或是教堂才会感受到的那般僵硬与沉重。

东欧风格的哥特式建筑完全由巨大的石块砌成,在元首对高等人种所应具有的文化要求之下,街景中完全没有那些闪烁的霓虹与灯彩,在月亮与雪白的路灯映照下,整条大街都泛着一层金属般的淡青色。

道路两边林立着精致的雕花路灯柱,宽敞的八车道大街上,却没有什么车辆与行人,显得有些冷清。聪明的首都人民都知道,漂亮的街道是给外国游客和媒体看的,一个优秀的公民应该老实的呆在咖啡馆或是家里,这样才不会引起那些盖世太保的注意。

“A班就位。”

“B班就位。”

戴着完全遮掩住面孔的黑色金属头盔,双眼位置上有着三只凸出的光学镜头,在夜色中像野兽般泛着凶恶的绿芒。一个穿着一体式黑色护甲的壮实身影,隐藏在某座教堂的钟楼中,漠然地观察着这座亡灵般的城市。

腰间成排的手雷、佩在小腿上的猎刀、还有那斜挎在背后的AKM突击步枪,这一切都让他浑身散发着一股无声却又凌厉的杀意。

“收到,各成员注意,‘劫掠’行动开始。”

低沉稳重的男子声音透过无形的电波,在通讯线路中传递着。松开了震动式耳麦的送话键,壮实男子举起戴着战术手套的右手,用两指在空中轻轻划了一个圈。

随着这个动作,周围建筑上的几块黑影,突然像是有了生命般活了起来,蜕成了一个个猎豹般灵活的身影,迅速潜入了夜色的庇护之中。所有身影前进的方向,都指向了同一个目标。

宽敞的大广场里,一座四层的长方形大楼孤零零的坐落在中央,那笔直的粗柱与古板的外墙显得格外僵硬,只有几个守备岗亭把守在道路两边。六面巨大的红色旗帜顺着建筑的墙面,从楼顶直垂而下,那白色圆底中的黑色十字,已经表明了它的归属。

在新柏林,它的正式名称是“帝国科学研究中心”,而在反对它的人口中,则有着另外一个名字“恶魔解剖所”。

作为千年帝国的最高科学府邸,无论是万流敬仰的“宇航飞行中心”,还是令人唾弃的“人种研究中心”,一切正义与非正义的研究、帝国所有的科研机构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