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一 瓶中的精灵(1 / 7)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5699 字 2021-06-05

? 各色大型仪器几乎抢占了屋内的所有空间,价值连城的实木家俱全部被挤进了墙角,密密麻麻的文件和晶盘堆满了桌子浓烈,皱成一团的山羊绒制地毯早就被垃圾和废纸所占据。

浓烈的药水味、电子设备长时间维持运转的电子臭味、刺鼻的金属味,这一切在空气中不断地混合积累,深深压迫着肺叶和气管,几乎让人无法呼吸。

原本应该布置成古典风格的办公室,现在早就变成了最符合平民想象的科学怪人风格鬼屋,就算是天花板上那两排雪亮的白光灯,努力投下了强烈的光线,都无法驱散那深积在仪器和文件中的阴霾。

在文件和仪器的大山里,传来了男人低沉的喘息声,一个披着白色研究长袍的消瘦身影,正侧坐在巨大的三维显示屏前,身体微微的颤动着。

一个同样穿着白色研究长袍的俏丽女性,似乎正伏在他双腿间进行着某种工作,出了含混不清的声响,不过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男人的工作。随着他在键盘上飞移动的五指,空中的三维投影上正不断闪动着各种数据和公式。

看起来约莫五十岁左右的男人,有着一张鹰隼般尖削的面孔,铁灰色的短,完全符合日尔曼人那种固有的内敛性格。他的研究服肩膀上佩着四枚银星徽章,显示着他在帝国科学领域方面绝的身份。

一块长方形金属铭牌挂在他的胸前,上面清晰标注着他的名字:“鲁赫博士”。

“博士,很晚了,是不是该转换下工作内容了?”

一直伏在他腿间认真“工作”的金女子抬起了头,用水汪汪的碧蓝双眼注视着身前的男人,嘴角间还隐约挂着一丝白唾。尽管她的声音是如此地甜软诱人,但享受服务的男人却像是完全没听到一样,手上的动作没有丝毫停顿。

费力克斯?鲁赫,尽管他的出身不是传统的容克贵族或所谓的纯血统在帝国内,纯血统一般指帝国成立前就已经加入党内的后代成员。这个约莫七十五岁的男子却是全帝国中,在生物工程研究领域最顶尖的知名科学家,而且同时受到军事情报局和党卫队的双重宠幸。

军事情报局的青睐是源于他在的生化肌肉及神经系统方面的非凡成果,为军队提供了更加强而有力的战争武器。而党卫队则完全是倚重他在生物工程方面的研究,能够对帝国所推崇的人种论,提供非常良好的帮助。

作为他的副手,自然也能享受到帝国提供的优厚待遇,同时也能频繁在各种官方杂志及宴会上出现,作为一个聪明而且颇有些姿色的女科学家,自然懂得这些在大众面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