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二 电磁炮对电磁炮(1 / 5)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823 字 2021-06-05

? 展开了大小不同的两对肉翼,上百只全身披着黑色翎毛的怪鸟,在啸叫声中离开了落脚的枝杈。成群结队地直飞向了天空,昏黄的沼地天空下,仿佛腾起了一阵浓密的黑雾。

大地就像是被重锤不断击打似的,在沉重的脚步声中,不断的颤抖着。

灰褐色的浓密树海之中,隐约出现了三名披坚执锐的巨人身影,在高大的蕨类植物中迈动着步伐。

手中握着倒三角状的厚实鸢盾,腰间裙甲的电磁锁扣上,挂着铁柱般粗/长的泰利安长剑。盖亚驾驶的“青骑士”小心翼翼地走在队,右手平端的ppZ机枪,枪口随时指向有可能会有威胁出现的方向。

老旧的“魔眼”自然是跟在他的身后,虽说经过了改造和强化处理,但再怎么折腾,毕竟也就是一台8oo年前定型的廉价货色。

本身作为一台量产的战术侦察型,“魔眼”负责的任务就是游走在已方战线的最前端,无论那里是宇宙、沙漠、密林还是山川,采集前线的相关数据并回后方,这才是它的本份工作。

它面对的敌人,往往也就是对方的巡逻车或是侦查机这个档次的对手,所以“魔眼”那单薄的装甲和孱弱的火力,都可以用“够用就好”这句话来形容。

这台薄皮馅也不够大的,自然被两台青骑士牢牢的保护在了中间。不过所幸的是,就算是台二手没人要的量产型炮灰垃圾,侦察型的“魔眼”毕竟还搭载着不少像样的数据传感器,在这种复杂的沼泽密林环境里,多少还能挥一些作用。

“离汇合地点还有二十五公里,不过我们的运载船还在轨道上转呢。”

双手放在了感应器上,盖亚无所事事的浏览着眼前不时刷新的数据,温度、湿度、空气密度,作为最精密的杀人机械,周围的一切数据都会被汇集起来,让骑士与的杀戮行为更为完美。

“不过那帮只敢藏头露尾的小人,胆敢再来找我们麻烦的话,我一定会替大小姐把他们全都轰进茅坑里去啧啧”

自从登上已经将近过去了一刻钟,“守夜人”的追兵并没有出现在诸人身后。被强而有力的钢铁骑士所庇护,再加上运载船在绕过行星轨道一圈后,很快就将进入降落轨道,众人的心情渐渐放松了下来。

“盖亚,不要大意,‘守夜人’的实力绝不弱于一般国家的正规军。”

耳边传来了林凌的提醒声,盖亚连忙缩回了想去拿啤酒罐头的手。除掉那些装甲车和士兵外,“守夜人”会使用什么样的还不清楚,现在的确还不到喝酒的时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