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三 70000米的绝杀(1 / 5)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736 字 2021-06-05

? 透过树枝间那帐幔般迷蒙的水雾,隐约可见三台矮壮敦实的,藏身于参天的褐色巨木之林中。

异常魁梧粗壮的肩膀被肩甲所包裹,多层的甲片彼此重叠交错向下披散,将那两枝粗短的手臂一起护在其中。与那夸张的肩膀相比,被三角型装甲所覆盖的头部,却显得格外细小。

两根刀状天线突出于狭长的头部之外,就像犀牛犄角般直指天空,铁灰色的金属巨人站在沼泽的积水中,用两条粗短有力的大腿支撑着自己沉重的身体。

在它们厚实到近乎畸形的背部上,背负着一个金属制成的封闭式炮架,两根将近有机体3倍长的粗/长炮管加设其上,分别从肩膀的两侧探出,直指向低矮的天空。

三台,仿佛是三头人立而起的披甲犀牛,潜伏在混浊的泥水里,随时准备向对手出致命的一击。

“看来第一下就把‘青骑士’的少爷小姐们给吓到了。”

戴着笠状的塑胶头盔,留着短须的中年男子仰面躺在驾驶台中,出了轻蔑的嘲笑声。绣着银线、装饰着铜钮扣的昂贵制服,显然缺乏浆洗和保养,衣襟和袖口上都泛着一层油光。

考虑到量产的简易性和成本问题,“钢铁莱茵”生产的‘双角犀’,使用的还是旧式驾驶舱技术,并没有像“青骑士”这样的新锐机那般,将外界的一切直接通过视觉神经联线投影进骑士的脑中,而是直接以三维全息影像的手段,以36o度的方式投射在驾驶舱中。

被三维画面所包围的男子,右手在操纵面板上飞快的移动着,黑色的护目镜上倒映着数据的闪光。三个巨大的画面单独显示在他的眼前,分别用近景的特写,清晰显示着两台“青骑士”和“魔眼”的一举一动。

看着不断汇集的数据,男子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神情,第一次炮火急袭的效果很好,敌人显然在这促不及防的打击下乱了阵脚。

那台涂成青色的“魔眼”,正在笨拙的跟随着同伴逃跑,只留下一台“青骑士”呆立在原地,茫然的抓握着手中长矛状的武器,看起来像是不知如何是好。

“无人机把……数据……回来了,射角修正完毕,该来射……个第二了。”

右侧投影里出现了友军的面孔,长久远离征战的生活,让他那逐渐臃肿起来的面孔显得有些痴肥,结巴的语气更是让人感觉有些迟钝,不过依旧掩不去他身上那种久经沙场的精悍之气。

“嘿嘿嘿,那边可是有三个大美人啊,你到底想射哪一个?”

频道里响起了另一个同伴不怀好意的淫笑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