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七 恶魔从天而降II(1 / 5)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4057 字 2021-06-05

? “婊子这群该死的婊子”

装饰着金色藤蔓、用原木精心制成的大门直接被粗暴的一脚喘开,巨大的震动直接撞下了一边木架上的瓷器花瓶,在地上砸了个粉碎。

气喘吁吁的加尔直接冲进自己的房间,丝毫不顾顺着靴间滴下的泥水,在雪白的羊绒地毯上弄出了一团团漆黑的污痕。

回到了自己最熟悉安心的卧室里,全身紧张过度的男子不由扑倒在了桌边,用有些颤的手指抓住了玻璃瓶,不停向嘴里灌着葡萄酒。冰冷的酒水顺着喉咙直流进胃里,化作了一股蒸腾的热意,总算让恐慌中的加尔内心渐渐平静了下去。

加尔那拙劣的指挥显然不得人心,跟随他从水光庄园出击的士兵,早上半路上就跑了个干干净净,只留下了他孤家寡人一个。

除掉那些脑浆被挖干的女佣还守在庄园里,整片庄园里已经没有半个活人,只有地下基地还像个被人捅到的马蜂窝般一片嘈杂和混乱。

原本顺畅的一切都在宴会后生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在泰伦努斯以“阴影”的身份取走指挥权后,加尔才现自己这个职位有多可笑。所有的驻守部队都转而服从于老管家的指令,他这个贵族、这片区域的“守夜人”指挥官完全变成了摆设。

基地中驻守有两个“无头骑士”中队、一个“双角犀”火力支援小队,多达二十一台所组成的驻守部队,甚至比很多贫瘠的星球国家还要强大,足以让水光庄园击退一支正规舰队从轨道上动的登陆袭击。

真正让加尔失魂落魄的,还是那颗半途坠落的白色新星……

完全符合他所听到的那个“传言”,尽管没有任何活口可以证明那些详尽的步骤与描述,但是秘密文件中那些被夷为白地的基地与焦黑的尸体,却是最好的无言旁证。

笼罩于神秘之中的敌人,却拥有孤独一身就能毁灭任何“守夜人”行星基地的力量,它的脚步所到之处,一切事物都会随着那白色光焰而融化。而对他们一无所知的“守夜人”,只能在痛恨与恐惧之中称其为“恶魔”。

“为什么,要让我撞上这种事情那几个被恶魔盯上的婊子,妈的。”

在急逃命中消耗的体力渐渐恢复,喘过气来的加尔站直身来,一边在心底诅咒着老天对自己的不公。

原本他可以藏身于黑暗之中,尽情享受着“守夜人”身份所带来的权势与享受,现在不光在“阴影”面前捅出了这么大个篓子,甚至连传闻中的“恶魔”都出现在了这里……加尔不由从心底后悔,自己为什么当初非要对依丝特这个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