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一零 深网之丝I(1 / 6)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5223 字 2021-06-05

? “稳住,宝贝给老子稳住啊”

隆起的肌肉不停起伏着,暴出的青筋像蚯蚓一样爬满了粗糙的皮肤。

就算心里知道运载船操纵杆在电传系统的辅助下,自己再怎么用力都等于是白搭,面部肌肉微微抽搐的奥尔迪加,一双有力的大手还是死死攥住了操纵杆。

水光庄园所处的行星?,大气层比人类以地球为蓝本规定的标准大气层要略厚一些,再加上为了尽快摆脱地面火力的狙击,心急火燎的青骑士运载船,现在的时已经明显违反了正常的起飞安全章程。

过了16?/秒以上的脱逸度,运载船那雪茄型粗壮的船体,与大气生着剧烈的摩擦,急剧摩擦产生热量变成了赤色的火光,将复合装甲板烤成了一片通红。

金属船板出了咯咯的声响,足有12oo吨的飞船,现在就像是一条被卷进暴风雨中央的小舢板,不停地剧烈摇摆着。

“妈的,终于冲出来了”

一瞬间,飘摇不定的飞船恢复了平静,长出一口气的奥尔迪加不由咒骂了一声。脱离了大气层的束缚,“青骑士”运载船那蓝色的船体,终于平稳地滑进了如丝段般平滑漆黑的星海之中。

早在“青骑士”运载船赶来这个星球之时,两名壮汉就利用运载船上加装的侦察设备,顺道把轨道上的情况大概摸了个清楚。

在这片偏僻的星空里,无论是自动轨道炮台,还是自杀诡雷都全然不见踪影。除了一颗用于星际广域通信用的中继卫星,两颗以庄园坐标为中心的小型多功能侦察卫星外,这片宇宙对任何一位来访者,都可以称得上是毫无防备的敞开了胸怀。

也许是地处于东银河边境荒凉无人的边境,也许是因为“守夜人”那习惯于隐藏自己的天性,反正行星外空空荡荡的轨道,倒是给急于离开的青骑士们提供了不少便利。

“开始预设第一跳跃坐标,p动机准备启……干,这是什么?”

隔着厚厚的舱壁,传来了一连串的撞击声,就像是有人在抢起大锤不停捶打着运载船的复合装甲板。透过驾驶室的舷窗,可以清晰看见无数碎片在宇宙中飞舞,在运载船的护盾上不时撞出一团水花般的蓝色波纹。

仔细查看完了传感器上显示的数据,确认这些碎片数量和体积,都不足以对护盾或是船壳造成伤害之后,奥尔迪加关闭了刚刚开始预热的p动机。

原本空旷的宇宙空间里,现在起码飘浮着上千块大大小小的碎片,就像虚无的幽灵一样游弋在行星的背光面。

“这位老兄的运气可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