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一一 深网之丝II(1 / 5)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4512 字 2021-06-05

? “这就是我们后台老板快递过来的新玩具吗?看上去倒还挺不错的。”

那头火山爆似的金依旧那么耀眼,纳什懒散地斜倚在金属护栏上,低头俯瞰着下方那些小工蚁般跑来跑去的工人和技师。几十个穿着蓝色制服的技师,正在伊万的指挥下,满头大汗的为了分配到自己手上的工作而忙碌着。

足有成*人身体粗细的钢管间,联接着密密麻麻的动力管线,这六座巨型机械臂式起重机,像是传说中泰坦巨人的手臂般从金属基座上探出,按照既定的程序不停摆动着。

一个又一个闪烁着银光、几十米见方的沉重铝箱,被机械手指轻而易举的从输送带上举起,整齐地码放在了一起。

作为“”公司半公开的私人武装力量,“青骑士团”除了在尼斯市郊拥有一座占地数十亩的基地外,在“曙光女神的项链”这条轨道环的偏僻处,也设置了一处小型的设施,专门用于停泊“青骑士团”所属的那几条辅助船,同时也可以对进行低重力检修与整备。

毕竟塞格诺是一个纯商业星球,同时又是一股与“地球议会”不产生任何瓜葛的独立自治势力,曾宣布过永久中立并且不拥有任何正规武装军队,虽然时常有几支雇佣兵团常驻此地,暗地中和三大商社勾三搭四的,但至少在表面上还需要给民众和其他势力一个说得过去的理由。

不过现在众人所处的空间却不是“青骑士”的宇宙基地,而是一处更为偏僻隐秘的场所。

这片占地五万平方米的巨大空间,深藏于“曙光女神的项链”平时根本无人关注的动力部。无论是商船还是游客,都不可能来到这远离码头数千公里,平时只有宇宙尘埃漂浮的地方。

“突然间就把这么好的玩具送过来,后台老板终于知道这里局面吃紧了吗?但是,就算有了一台两台的新式机,塞格诺这样一个小小的星球,面对‘第四帝国’那8ooo台以上的,又算得了什么呢?”

尽管身边一个听众也没有,纳什还是自嘲似的完了这段牢骚。随着越来越多关于“第四帝国”开始正式整兵备战的情报传到了塞格诺,“”公司那些上层高管们的窘状,简直像是被扔到雨林的企鹅般地不知所措。

战舰数量7,台,骑士12o人左右,饶是塞格诺可以说是富的流油,在“第四帝国”这个拥有数十个星团的“利维坦”面前,“塞格诺”三大商社就算把在公司站岗的保安都加在一起,凑出来的私兵数量连给这个大海怪塞牙缝恐怕都不够。

就算现在开始购买,招募流浪的浪人骑士,甚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