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二 深网之丝III(1 / 4)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039 字 2021-06-05

? ?着正在地上哭喊着的女人,还有面色冷漠的纳什。

考虑到最近事态的日益恶化,面对红龙那无时无刻的威胁,所有的“”上层人物都无一例外地加强了安保措施,私下雇佣的骑士们也被充实进了公司的正规保全力量之中。

但在所有的公司高层成员里,纳什却始终是个例外,尽管身负着公司第二代继承者的光环,他身边的保镖依旧是原来的那几名骑士,没有任何增员的意思。

只有少数几人,才知道这其中的奥秘。十五年前,这位公认的公司继承人与他父亲之间相当亲密的关系,似乎出现了某种隔阂,原本一向勤奋开朗的纳什突然变得放浪不堪,在公司业务上也经常与伯纳德针锋相对。虽说“”的业务在竞争中依旧保持着蒸蒸日上的势头,但却渐渐分化出了两股势力,一派属于伯纳德,另一派则向纳什效忠……

所有的雇佣骑士都是属于保安部的成员,这位年青的未来总裁看来不太喜欢自己的身边,被插进一些自己老爸的眼线。

因为“青骑士团”的关系,对佣兵市场并不陌生的纳什相当清楚,这些愿意像普通小职员一样投递个人简历,然后与公司签订安保契约的骑士,在“骑士”这个特殊阶层里绝对不会是什么高明的角色,不是在骑士团里混不下去的人物,就是一些还没有实战经验的菜鸟。

与其把自己的安危托付在这些家伙身上,倒不如去找些象样的佣兵过来,或者干脆去雇佣海盗,那样的做法虽然开销要大一点,但至少能让人安安稳稳的睡觉。

“皮埃尔,把她扔出去,我不希望在公司里再看见她。”

“是的,阁下。”

看着还没从这突如其来的异变中清醒过来的女人,被称为皮埃尔的男子露出了微笑。

这位大少爷虽然贵为“”副总裁,但还是经常会三更半夜地就让他们把某个女人扔出去,作为贴身保镖领,他对这种事情已经是司空见惯,甚至有时候还会拿一顿晚饭或是啤酒当作彩头,去和手下赌上一赌下一个女人能坚持多久。

作为“神圣法兰西”“圣堂骑士团”曾经的一名骑士队长,这个拥有一头粟色卷的高大男人,除了极其高明的用剑手腕之外,因为血统的关系,天性里也充斥着与纳什相同的放浪不堪。

自从为了某场不太光彩的决斗而担起责任,主动退出骑士团后,皮埃尔就成为了纳什的护卫骑士之一,再加上性情上的契合,不到一年光景,就成为了这位副总裁的心腹。

“车子已经准备好了,副总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