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三 睡美人(1 / 8)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6774 字 2021-06-05

? 空灵虚无的白色云团群聚在远处,气势磅礴地覆盖了无垠的天空。云块轻轻地相互碰撞、挤压、推拥,缓慢而又柔和地翻腾起伏,在无边的天空中流动……

十数个百丈见方的金边圆坛,彼此间相隔着数百米,静静飘浮在如霭如雾的云纱之间,那一抹耀眼的赤金色在整片苍白中显得格外夺目。

白色玉砖铺就成圆坛的地面,在苍茫的天色映衬中,好似面面镀上一抹恬静淡蓝的玉镜。

在金色圆坛之外,悬空围绕着一轮环状的苍灰石座,在那一圈涡云纹里精心雕刻着四神的阳纹,青龙威武、白虎矫捷、朱雀飘逸、玄武沉稳。那看似重拙、粗犷的刀法里,却透着一股传承万世的豪迈与雄浑。

十二枝金色穹柱立于石座之上,悬空托着一枚人大小的银色水晶,在水晶内部,燃着一线抖动不止的黑焰,散着凛冽逼人的邪意,如一轮巨大的妖眼般探视着四周。

在那悬浮在云海之中的飞坛间,两条疾电般飘忽的身影飞掠而过,其间不时响起一串刺耳的金铁交击之声,旋即化为飞散的碎片,播撒在迷离的白霭里。

随着那道如日炙般灼热的剑光自眼前闪过,夹裹着碎天裂地的剑气,在玉石地面上撕出了无数道裂痕。承受不起这重重一击,再也拿捏不住的长剑顿时脱手而出,打着旋顺着地面直滑而出,出了阵阵的金铁摩擦之声。

就在这生死瞬间,那凌厉的剑气却透体而过,将身后的大半个圆坛击成了粉碎满天飞舞的碎块伴着石屑,在空中拉起了茫茫的白烟,坠入了深不见底的云间。

原本华丽宏伟的圆坛,如今只剩下了残缺不全的一半,像是一轮新月般歪歪斜斜的挂在空中。

如遭电殛般的右臂,不由自主地剧烈颤抖着,顺着剑刃传来的无形之力,就像是洪水般在他体内流淌,将自己的整个右肩全部击成了粉碎。

满脸冷汗的林凌跌跌撞撞地扑倒在地,勉强探出右手五指想要取回自己的剑,但随着他每一寸细微的挪动,那粉碎的骨头碎块就像是在互相碾磨般,出了微弱的尖响声。

火烧火燎般的痛苦从伤处传遍了全身,满脸惨白的林凌还在努力挣扎着,还没等他触及剑柄,一只穿着黑皮长靴的脚已经踩住了剑刃。

“一招之内连攻出七剑,这又是谁教你的?”

漆黑如墨中透着一轮轮的木纹、却又泛着金属光泽的剑锋,轻轻贴在了他的面颊上,传来了一丝沁人肌骨的寒意。取自帕特而奈行星特产的钢树,这样削制而成的木剑,拥有不输给钢铁的硬度,拿在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