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四 山雨欲来I(1 / 7)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5583 字 2021-06-05

? 新萨克森星团、亚德湾星。

铁灰色的金属外壁,在两颗恒星的光芒照耀下依旧显得如此阴冷生硬。两条25oo米长的巨形金属钢臂,在太空中形成了一个巨大的铁十字勋章,就像是“德意志第四帝国”的灵魂与意志,在这无尽星海之中的具象化图腾。

集装箱起重机、供电照明设备、物资输送带、气闸、通讯天线等各式各样的设备,密密麻麻的排列在巨臂两侧,远望而来就像是装点在这枚勋章上的花纹。

一共有一百个这样的巨型铁十字,在无数轨道炮台、防御站、卫星的簇拥和环绕下,悬浮在亚德湾星赤道上的星海里,共同组成了帝国远东最大的宇宙港:威廉港。

每条巨型钢臂的两侧,都是一处停泊码头,机械臂和输送带组成的流水线,可以在最短时间内,为停泊的飞船提供包括维修、补给在内的全面服务。

现在的威廉港内,早已经是一片忙到热火朝天的模样,穿着蓝色工装的调度员坐在视野良好的塔楼里,隔着足有5o毫米厚的特殊玻璃,努力疏导着这糟糕到极点的交通状况。

大大小小的各种搬运艇,拼命驱动着自己笨拙的船身,背上满载着标准大小的集装箱货柜,一趟又一趟地在港口、仓库与巨型运输船之间往返。十米不到的民用pp挥舞着机械手臂,就像是一群忙碌的工蚁般,把这些装满各种补给物资的集装箱送上输送带。

挤在狭小的驾驶舱里,汗臭与肾上腺素的味道充斥鼻腔,连日里保持着高强度工作的p驾驶员,用布满血线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机械臂的每个动作。

每个装满补给物资的集装箱,都关系着几十上百万人的安危,还有帝国远征军的颜面,那些穿黑皮衣的盖世太保,个个都如临大敌般天天守在港口里,谁也不想莫名其妙因为一次小小的生产事故而背上一个破坏国家安全罪,然后被配到新乌克兰的农场里。

巨大的舰体涂成了“第四帝国”标准的铁灰色,白边黑底的铁十字军徽下,装饰着形态各异的纹章。

原本在港口就只能算是小小一隅的民用码头,现在也已经被征用。两百艘大大小小的军舰与辅助舰组成的公海第一舰队,将整个威廉港都染成了一片铁灰色,就像是一群巨型鲨鱼在这片金属制成的珊瑚礁里暂时休整,等候着出猎的那一刻。

自从旧共和国崩溃以来,整个宇宙的版图划分依旧按照着旧有的方式,但各片星域里的国家势力,却在不断的消融与新生。

作为最繁华与富饶部份的继承者,中部银河基本保留下了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