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六 山雨欲来III(1 / 5)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905 字 2021-06-05

? 随着“哐”的一声响声。

足足有成年男子般大小的电磁固定钳,分成多个方向从船坞中探出,牢牢地锁住了缓缓滑进船坞的青骑士运载船,上千吨的金属船体在惯性作用下依旧向前一冲,顿时出了咯吱作响的摩擦声。

柔和的光线从天顶那两排顶灯中射下,把整个船坞照得一片透亮。半椭圆型的船坞全部由钢架构成,用铁灰色的钢梁搭出的井字型结构里,镶着特殊塑料制成的防护墙板,从外形上看起来,就像是半只扣在地面上的虫茧。

略显狭小但仍干净整洁的船台上,早已经站定了一个身影,身边还带着几台地勤专用的大型整备机器人。穿着笔挺的灰色公务制服,约莫四十岁左右的男人留着两撇小胡子,手里夹着各种文件,要不是那略现福的小肚子破坏了整体气质,从外表上看去他身上还真有几分精干的气息。

“这趟又能够捞到多少油水呢……”

望着眼前这条只租用了最便宜的“经济船坞”的飞船,男人心底里不由浮起了这个念头,在这个岗位上服务了将近二十年的职业经验,让他一眼就看出了眼前这条飞船的与众不同之处。

风尘仆仆的船壳上,尽管布满了多次高进出大气层而留下的焦痕,但光从那金属光泽来分辨,一望而知就是质量最上乘的钛合金装甲板。船身上遍布的那些传感器和天线,普通人也许分辨不出与普通装备的区别,但他一眼就能认出,这些可全都属于最高级别的军用品。

一百米都不到的小型船体上,竟然配备了四具“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十年前刚刚布的新款曲动机p。那些刻板的“新布列颠尼亚”人所造出的精品,足够让这条小船轻松甩掉大多数的高巡洋舰,让他们连蓝色的动机尾焰都看不到。

他虽然无法辨认出眼前这条船的船型是由哪一国设计,船壳上就算有徽章或是标志,也早就被覆盖掉了。这些乱七八糟的后期改造,更像是依照个人爱好而拼装上去的结果,不过这些装备的价值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没有一点门路的人,根本买不到这些产品。

强化装甲、军用级别设备、远需要的动机配置。只有那些在银河四处浪迹天涯、专门靠跑黑船维生的走私贩;或者是由各个国家私下里派出,专门执行见不得光任务的特种部队士兵,为了能够逃脱各种追捕才会需要这样的快船。

但愿今天的客人属于前者,否则自己怕是好处没捞着,相反还有可能惹一身腥味……那又是什么?

一边私下里对这条船品头论足,一边计算着自己能从中捞到多少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