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七 极道之星I(1 / 7)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5983 字 2021-06-05

? “大小姐,我们现在去找那帮高丽人?”

坐在前排开车的奥尔迪加,回过头来用求助的眼神望着后排的蕾妮,神情里充满了尴尬,踩着油门的脚不由轻了几分,原本像匹脱缰野马般在道路上飞驰的悬浮车,度立时慢了下来。

虽说为了帮衬大小姐和那个“三流艺人”斗气,出时倒显得气势十足,但是不是真的就去找以前那些黑市商人,事先蕾妮并没有做出明确的交待。

“对。”

左手托着红苹果般粉嫩的香腮,蕾妮心不在焉的应了一声,双眼的焦距却漫无目的地停留在了窗外的景色上。

平坦的水泥马路上车辆不算太多,在凝重的黑暗中,铁灰色的钢制路灯投下了一道道白色的灯光,给两边的城市夜景披上了一层黑与白交织的朦胧轻纱。

挂着灯笼的日式居酒屋旁边,矗立着青砖绿瓦的中式餐馆,富丽堂皇的摩天大楼下面却有着无数简陋的窝棚。无数风味各异的建筑,彼此间密密麻麻地拥挤在一起,就像是一片形态各异的水泥丛林。

穿着短袖,露出了那刺着纹身的壮实手臂,这些壮汉三三两两地聚在路边,或是享受着摊点上的宵夜,或是抽烟打牌,尽管看上去似乎各成一派,但每个人的脸上却都洋溢着一种悠然自得的惬意。

在他们身后,各色各样写满汉字、日语、韩语的灯箱招牌,架设在略显陈旧的建筑之上。五光十色的霓虹灯点缀装饰着这一切,总让人能感觉到一种异常强烈的活力。

尽管它陈旧,却不显得老朽无力;尽管它杂乱,却有一种深到骨子里的风韵,眼前这座城市简直就像是旧历二十世纪五六十年代香港的缩影,散着一种让人混乱而又痴迷的东洋风格。

“找他们有用?那些穷鬼也雇得起骑士调制师级别的医生?”

奥尔迪加不由嘟嚷了一声,青骑士与那些高丽人的交易次数并不少,每次都跟卡尔来这里的他可以算是知根知底,所以打从心眼里不看好这些浑身大蒜味的家伙。

上上下下只有一百人不到的规模,破破烂烂的办公室里几乎穷得连老鼠都想申请移民,虽说青骑士从他们手里进了不少货色,可谓是上到云爆弹下到反步兵雷,但那些名为“立青龙”的家伙,显然并不是这些好宝贝的正主儿,最多只是负责交易的替死鬼。

在现在的国际军火市场里,那些大军火商往往喜欢雇佣这些类似于他们这样的下线,为了几十万的好处费就愿意把命豁出去,出了问题也不敢出卖自己的雇主。

一趟活儿结束之后,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