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八 极道之星II(1 / 10)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8904 字 2021-06-05

? “大小姐,等下不管生什么,请务必忍耐一下。”

“知道了。”

走在前面的盖亚,在耳朵边上不厌其烦的唠叨着。看着眼前那污水横流的地面,紧皱着眉头的蕾妮,只能小心翼翼提着裙摆,踮起脚尖在这坑坑洼洼的路面上走着,“我知道了,不用再重复了。”

用砖木搭成的低矮平房,就像是一堆丑陋的疤疣般躲在摩天大楼的阴影下,挤满了这条狭窄的街道两侧。破破烂烂、肮脏的锈铁管裸露在墙体外,就这样向外排放着污水,在地上结成了一摊摊泛着白沫的水洼。

散着刺鼻气味的湿气,黏黏稠稠地直挤进人肺里,低沉混浊的漆黑天空压在头上,走在这条小巷里,总让人有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穿着短到不行的抹胸和热裤,露出了一片诱人的丰乳和长腿,浓装艳抹的女人满不在乎的靠在墙上。路灯投在火辣的身上,留下了一片诱人的阴影,尽管身体充满着让人想要犯罪的活力,女人那被脂粉遮盖的脸上,却像是行尸走肉般毫无生气……

流里流气的男人们穿着短打,身上布满了刺青,满脸煞气的他们展露着了自己的肌肉,有意无意的露出了腰间的刀柄,却只能缩在墙角的阴影里,生怕自己会给女人们的生意带来什么影响。

毕竟能够让他们吃饱饭,就得靠这些女人去卖,他们凶狠只能放在同类身上,要驱赶同行又要防止有人捣乱,丝毫不能得罪那些出钱来买乐子的大爷。

?万人生活在一颗行星上,这里没有金融中心、也没有什么高科技产业园,没人用各种各样的公式来计较土地、氧气的成本,但想吃饭的话,你就得靠自己的本事赚钱。

对“卡斯提波”来说,这就是行活的常态,杀人也好,放火也般,管你是杀手还是男妓,在这里只有等价的付出,才能够让你获得想要的一切。

走在这条肮脏的小巷里,青骑士们总感觉两边投来的目光,有点不太友善……

无论是出于旧共和国时的旧怨,还是因为其他银河在这片土地挑起的战火。显得保守而传统的东银河,大多数星球上的人们从骨子里不太喜欢陌生人,特别是拥有西方血统的陌生人,而这样的敌意,在这颗星球表现有些格外厉害。

那些韩国人的帮派“立青龙”,就在这条小巷的尽头,虽说来这个星球交易并不是第一次,但盖亚还是苦口婆心的提醒着蕾妮,省的到时候惹出一些不太必要的麻烦。

作为全银河唯一一颗黑社会统治的行星,无论是税收、民政、治安、还是军事力量,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