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九 极道之星III(1 / 4)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012 字 2021-06-05

? “5oo万呢?再不老实交待,信不信老子现在就砍你一只手”

“哪里有5oo万啊……大哥,我只是收了她3oo万啊噢”

“操,这箱子还真是打不开,密码呢?让这小子把密码交出来”

“老天有眼啊,谁***知道什么密码啊,这见了鬼的怪箱子关上突然就打不开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别打啊求求你了,啊啊啊啊啊”

“这高丽混蛋还真是嘴硬,弟兄们,给我继续扁打到他愿意开口为止,看是这5oo万重要,还是他的小命重要妈的。”

“操你娘,说不说”

伴随着某种柔软物体不断被重击的闷响,“立青龙”那间办公室靠街处的玻璃窗,在灯光的映照下,似乎正在上映一部名为“含怨待雪”的皮影戏。一个个强壮的身影在窗户上闪动着,手里不断挥舞着管状的物体,然后便是一阵鸡飞狗跳似的混乱。

“小姐,我们几时出面?”

手里捧着满满一碗香气扑鼻的叉烧拉面,光看盖亚那副手拿筷子馋涎欲滴、根本就不想挪窝的样子,说出这句话来实在没什么说服力……

就在半小时前,那边已经搞到轰轰烈烈的挖水沟大赛,显然已经有了一个结果。

上百条打到满脸是血的壮汉们终于想通了,与其在这里拼死拼活不如大家集体行动,毕竟大家都在同一块各地区混饭吃,“立青龙”的人马家底多少也有些了解,自己这边先打到“劲”绝人寰的话,等下是不是还能收拾他们就不太好说了。

于是这边热血沸腾的上百条身影,就这么各操钢管板凳这类顺手的家伙,横冲直撞的杀进了那座大楼里。虽然一开始几十条人挤在窄门里不进不出的样子比较丢脸,但接下来对“立青龙”办公室的突袭倒还算顺利。

不知道是还沉浸在喜获飞来横财的兴奋里,结果被人打了个措手不及;还是这帮韩国人面对这么大群像是饿狼般猛扑来的汉子,没有了抵抗反击的勇气。反正就坐在附近大街上的“青骑士”们硬是连一声枪响都没听到,“立青龙”的办公室就响起了涵盖各种“美声”唱法要求的惨叫求饶声。

早就习惯了快意恩仇的冲锋队们,被那帮该死的高丽人明摆了一道,又受制于替林凌寻医的时间限制和“卡斯提波”那条该死的法律而没法报复,正是满肚皮的怨气,自然是安于现状,不太愿意打拢大家辛辛苦苦挖水沟后的“休闲活动”。

“七姐妹的密码跳频手提箱,用起来的确不错,下次应该趁打折的机会多批几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