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二十 赤柱的图谋(1 / 5)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846 字 2021-06-05

? “早点合作不就没事了嘛,看看,都打成什么样了,这帮人下手还真是够狠的。”

明明身为后幕后元凶的某人,却像是一点起码的自觉都没有,在被打成“熊猫”的被害者面前,一边笑嘻嘻地拿出了满满一盒纸巾,摆出了满脸真诚的同情模样。

“不敢劳你费心……我自己来……我自己来……”

“谁让你站起来了?”

看着眼前蕾妮那看似笑咪咪的小脸,鼻青脸肿的金南吉像是被火烧屁股似的蹲回了原处,接过了那包纸巾。在小女孩的阴狠手段之下,已经算是彻底被吓到魂飞胆丧的“立青龙”老大,就这么像是“忠犬公”般蹲在了悬浮车的后排地板上……

尽管“青骑士”们一向偏爱宽敞的大型车,但要在这点空间里长时间保持这种动作,实在是有点折磨人。感觉半边身体都像是在被针不断猛扎的金南吉,只能苦苦忍着这又酸又麻的折磨,已经连稍微动一下的胆子都已经没有了。

先是被几十号人莫名其妙的痛扁了一顿,等到搞明白前因后果的时候,自己连同手下已经全部被“合理合法”的放躺在了地上。

蕾妮什么都没有做,只是在恰当的地点、恰当的时间,喊出了恰当的内容,虽然在实际金额上做了点手脚。不过正是因为这个点小手脚,害得一时没反应过来的他,平白增加了不少与鞋底亲密接触的机会。

“现在,可是本地帮会在内斗了……听说在这个星球上,小混混之间为了1oooo块钱,都不惜闹出人命呀”

在几百号人的注视下,小女孩只是凑在金南吉耳朵边上低语着,被盖亚提在手里的男人,脸色立刻变得比纸还要白。

小女孩的话正说中了他的要害,现在已经变成本地人之间的内斗,对这“卡斯提波”的居民来说,有个把小角色从此人间蒸根本是家常便饭,那些“黑手骑士”或是治安警察根本懒得过问。

被蕾妮那所谓的“5oo万”吸引过来的,全是其他组织里的下层小混混,这帮人的确是为了几万块就会眼红。不想被这群杀红眼的人给撕成碎片,金南吉只能乖乖的接受城下之盟,答应不需要任何报酬,立刻替蕾妮带路去找那个传说中的医生。不过小女孩似乎并并没有因此就表示出满意,相反拿出了一张纸递到了他的面前。

“5oo万?我什么又欠你5oo万了?这是**裸的设施,我已经答应……”

看着白纸黑字清清楚楚写着因某某原因特此欠下青骑士团蕾妮5oo万元用于偿还债务,特此立据以证明白等等字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