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二 宇宙第一、Loli&Con! II(1 / 7)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5425 字 2021-06-05

? 所谓的幼女,自然指的是未成年少女,所属范围可以从零岁以上算到十六岁以下。

而所谓的杀手,自然指的是杀人凶手,可以是在街头巷尾拿把菜刀把对象一击毙命,也可以在密室中拿出手术刀链锯单手斧子等等的各种道具,花上几小时和你玩“猜猜肋骨在哪里”的游戏。

这两个词放在了一起,就变成了某种相当不得了的组合,影响可以大到全银河震惊万人空巷的地步,小的话也至少是被万人唾骂、一群人围在电视边上看着你上电椅。

现在蕾妮正面对着这么一只男性灵长类生物,而且他的名字前面,也碰巧加了这么一个相当不得了的组合……

更加不巧的是,蕾妮大小姐本身也属于未成年少女,这么一个相当要命的范围。

“很好,嗯,很好,李大人果然没有骗我。”

“阁下……就是闻名于西银河的爱德华?拉姆顿公?冒昧前来打扰实在是情非得已,还请……”

“嗯,长那种纯纯的金色,配上设计成第二代哥特式的骑士团制服裙,真是太完美了。顶好,顶好嘛。”

“在下的骑士团中有一名同伴受伤,还请拉姆顿公施以援手,对您的恩情全体‘青骑士’将莫齿难……”

“年龄和长相也相当合适,没有其他欧罗巴人种那外貌显老的缺陷,p”

将近十五分钟的开场寒喧基本上就处于这种鸡同鸭讲的情况,更可怕的是就算知道对方根本没在听,或是干脆装作没听到,交谈双方还能保持着自己的思路就这么讲下去,这实在是达到了“红色联盟”那帮全身全脑全手全脚甚至连指甲盖都苏维埃化的老头子们,在开组织内部会议时才会具有的意境……

不过蕾妮事先根据李少君提供的情报,特意换上了纯黑色银边的哥特式骑士短裙,这一小手段显然获得了这位拉姆顿公的强烈好感。

在李少君的引领之下,青骑士们总算是“平安无事”的经过了重重关卡,来到了这间起码位于地下1o层的房间,与其说它是李少君口中的“赤柱堂”专供贵宾藏身之处,还不如说是一间“地下监狱”更为妥当。

先不说那一路上由红外、镭射、声纹、体温等无数传感器组成的复合监视设备,配上每秒起码能轻松射出5ooo以上大口径穿甲子弹的自动机枪座,还有那一队队穿着重装满脸杀气的武装守卫。

2以上的厚度简直就像是块刚刚出炉的纯金属块,再加上那树杆粗细的泰利安固定加强栓,光是这道由四名守卫同时插入钥匙才能从外开启的大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