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五 夜之魇I(1 / 4)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386 字 2021-06-05

? 无数扭曲变形的金属残骸,密密麻麻地飘浮在一片漆黑的星海之中,如同平铺在黑天鹅绒之上的水晶残片,漠漠地反射着寒冷透骨的星光。那些面积较大的残骸上,残留着依稀可以用肉眼来辨认的标志与文字,还有被大口径实弹或是等离子束所残留的弹洞与伤痕。

已经失去原形的人类造物残骸,混迹在那大小不一的陨石中,形成了一片密布于星海之间的死亡之海。在这里,没有任何声音,也没有任何哀悼,只有那些在被毁灭那瞬间所残留下来的惯性驱使下,依旧在真空中无声飘动的碎片。

在行星与“提雷克之门”虫洞这两者所形成的拉格朗治点上,那场勇敢而又悲壮的最终决战所遗留下的残骸,混杂在无数的陨石碎片之中,共同形成了一片范围可达数十平方公里的废墟地带。

“不管看几次,这里总是让人有点毛骨悚然啊……”

“废话,就算只有5条驱逐舰的话,这里起码也飘着上千号的幽魂呢。据说最后为了阻止轨道炮击,那群红蕃还开着装满炸药的船动了自杀式攻击。”

“不这样搞的话,那些红蕃也只有死路一条,不过话说回来,像这样赶尽杀绝的是不是有些太过了?”

“嘿嘿,你这个杀人无数的雇佣骑士也会说这种话?”

“杀人放火是另一回事,但这样连女人和小孩都不放过,总让人感觉不太舒服。”

带着干扰所造成的沙沙声,这显得有些压抑的交谈声,透过电波在真空中传递,打破了周围那种灵堂般的死寂。

三台绿黑相间的,拖着长长的橙黄色尾焰,像是彗星般在漆黑的星海中划过,直接闯入了这片被亡灵与哀恸所占据的残骸地带。

腰部与大腿上附带着标志性的辅助动力管线,全身披挂着曲线圆滑的绿色装甲,左肩膀上突兀地竖着粗大的格斗角,右肩上则挂着一面巨大的肩盾。

这三台看上去就像是全副武装的古代武士,右肩上那枚已经有些斑驳的双拳纹章,配合上粗壮的外型设计,更是透着一股强而有力的彪悍干练之气。

头部上的赤红单眼不停回来转动着,头上装配着独角般的通讯天线,领头的队长机小心翼翼地监视着周围的一切,带领着另外两机在碎片的海洋中穿梭。

这些碎片在真空里的运动轨迹全无规律可循,以每小时5oo公里以上的度在其间飞舞,就算是在航路电脑辅助下的老手也丝毫不敢有半点大意。无论的装甲有多厚,假如正面和碎片来个亲密接触的话,总不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