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六 夜之魇II(1 / 6)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4600 字 2021-06-05

? 那在星海里快冲来的身影,开始时只有一个隐约的轮廓,就像是被叠加在失真相片上的透明玻璃般,显得虚无而又缥缈。

还没等“铁皮人”中的骑士回过神来,短短几秒的时间内,身影已经脱下了那层透明的外衣,将自己的形象彻底展露在了众人的眼前。

龙形头盔两侧点缀着飞翼状的天线,略显尖锐的护面上,是一对妖异的晶莹紫眼。

略显纤细的肩膀之上,好似鳞片似的三片甲叶彼此重叠,组成了款式古典的秀美护肩。两块巨大的金属甲片,好像是天使的羽翼一样依附在肩甲两侧,随着它每一个细微的动作而不停摇曳着。

在机体那急剧收缩的胸腰曲线之下,柳叶般修长轻薄的甲叶,就像是古代仕女的裙摆般,一直垂到了它的身后。

那黑水晶般晶莹的盔甲之上,点缀着深紫色的花纹,在周围星光的映衬下,这漆黑透明的甲叶本身隐约闪动着一种如同流水般清澈的光彩。

这台拥有着紫色双眼的,与粗壮矮胖、全身充满干练气息的“铁皮人”完全不同。那纤细修长的身躯与手脚,加上充满古典气息的装甲设计,让她周身洋溢着一种如同女性般优美柔和的气息。

黑与紫,这两种深幽的色彩,却又像是在她的身上追加了一层典雅稳重的光彩。

纤细五指,紧握着一柄足有十数米长的漆黑大剑,在那如同小提琴琴弓般的奇形剑刃上,燃烧着一道凛冽的地狱红莲。

身后拖着灼热的蓝白光焰,转眼间,她已经像是一道蓝电般疾冲入了“铁皮人”的小队中,用手中的黑色大剑带起了一片充满死亡气息的残像。

直到这时,“铁皮人”的座舱里才响起了尖锐刺耳的报警声,像是突然苏醒过来的战术电脑,在全天周屏幕上不停用刺眼的红色,标示着明明已经近在咫尺的敌人。

“米夏”

还没等反应过来的史泰纳有所行动,米夏那依旧呆立在原地的“铁皮人”,已经被那漆黑大剑拦腰斩断。

“队长”

部下那绝望的惨叫声,随着扭曲惊恐的神情一起被火焰所吞噬,通讯窗口里转眼间只剩下了一片不停闪动的雪花。

厚实的泰利安装甲,在那燃烧的大剑面前,简直像是薄纸般不堪一击。“铁皮人”那被斩为两段的躯体在真空中飘动,瞬间在燃料与机油的殉爆之中,变成了两团巨大的光球。

“现在报警还有个屁用这该死的烂货”

使用的光粒子动机,形成了一场威力惊人的爆炸。在这强劲的冲击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