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八 战争的召唤(1 / 3)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2679 字 2021-06-05

? 身为一个还处于花样青春的可爱14岁、没有任何堕落腐化爱好,最多在晚上偷偷抱着枕头看看主妇剧场的花季少女。在心里自然而然的会有着某种相当正常的偏见,认为所有要加个‘死’字的萝莉控,都应该是一群和无能、劈柴、废物点心这类称呼挂勾的胖子。

但在看过了拉姆顿公的现场表演后,就连她也不得不承认,这个喜欢被人叫作‘奈德’、戴假涂胭脂的变态金鱼佬,的确是有两把、哦不,五六把刷子的样子。

得到了肯定的回答之后,从汉密尔顿银行到宇宙港之间,来回将近二百四十公里的路程,却只花了蕾妮1小时2o分钟。

从盖亚手里抢过方向盘的小女孩,就像是诚心要上演一部“末路狂花”真人版似的,开着悬浮车以远?码的度,在“卡斯提波”的大街上狂飙。那惊人的气势真可谓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遇上河蟹直接碾过,一路上撞翻的死物或是活物简直是不可记数。

幸亏经过了几千年的撞人与被撞,这个时代的车辆安全系统可以说是经过了千锤百炼,,再加上无论如何青骑士的大小姐总是个合格的骑士,危急时刻多少总比普通人要有分寸,所以至少还没弄到要出人命的地步。

不过出乎盖亚他们意料之外的是,在这堪称连环“卡斯提波”今年头版头条的连环撞车案里,一向把钱看到比山还要重的大小姐,还没等卷起袖子冲来的车主开口,竟然会一反常态的直接撒钱来解决问题。

刚开始,盖亚他们还在心底为林凌暗自高兴,竟然能够让嗜财如命的蕾妮用自己的私房钱做出如此牺牲的时候,却看见小女孩掏出了一大堆青骑士团的意外报销单让对方签字,而且上面的金额怎么看都比实际付出的要多了那么一点点。

毕竟是长大了……不过,就算是要存嫁妆压箱底也不是这??钢质桌腿在某人那远比自己大腿还粗的手臂里,被拗成了一条麻花造型,咽了口口水的拉姆顿立刻像是小鸡啄米似的拼命点着头。

“骑士调制师”就算是在身份上要远远过“骑士”,但真要把双方装在一个笼子里,嗯,还是个没处可跑的封闭笼子里,显然只剩下了“肌肉重量决定话语权”的这个道理。

不过这两人那付大义凛然的模样并没能保持太久,随着依丝特以慰问“贴身保镖”的名义也硬挤进来之后,房间内的风向很快便转变了。

两只忠勇双全的“召唤兽”快的转变了立场,开始变着法的趁机偷偷讨好歌姬,只有一声不吭的马休在自己膝盖上横放了枝霰弹枪,如同座雕像般无声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