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一 义理少女的天诛!!!DAY THREE(1 / 7)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5978 字 2021-06-05

? 灰白的石粉溅的到处都是,把暗红的地毯染成了一种异常肮脏的色调,坚硬的靴底踩着满地晶莹的碎玻璃,出了嘎嘎的阵阵脆响。暗灰面容上积满阴云的泰伦努斯,快步走到了李少君办公室的中央,看着正蹲在地上的那名医生。

将应急医疗器械摊满一地的医生,正满头大汗的蹲在迪拉克拉斯的身前,紧张到有些痉挛的双手诊视着他的伤情。老术士那被剪开的衣襟里,露出了干瘪枯瘦的胸口,还有那几乎是正中心脏位置的那条可怕伤口。

一边看着老术士的伤口,被那些满脸杀气的骑士硬拖来的医生,不由暗暗地摇着头。

为了防止老术士死于大出血,那枝要命的羽箭依旧被保留在原地也没人敢去动它,伤口上也涂满了厚厚一层像是果冻般的止血凝胶,但这个伤患的状态却实在不容乐观。

通过便携(磁共振成像)仪的显示屏,可以清晰看见迪拉克拉斯的伤口内部,那疾光电影般的一箭把老术士直接射了个对穿,新月形的怪异箭头更是像是把锋利的剃刀般,直接切开了老者的身体,在他体内留下了一道可怕的贯穿伤口。

血压32F……无呼吸……该死的……

就算科技达到了可以全银河寄居的程度,也不代表人类的医术可以复活必死之人。看着监视屏幕上不断变成警戒红色的生命体重数据,满头冷汗的医生不停给老术士注射着各种药物,徒劳地履行着自己最后的职责。

不过出乎医生意料之外的是,尽管眼前这个将死的老人无论呼吸、血压、体温几乎已经不再属于活人的范畴,但他的脑活动却没有消失,依旧是那么的强烈。有些意外的医生望着老者那明明已经失去瞳距的眼睛,却现他的眼底正像是在做噩梦般剧烈地运动着。

“,我的同伴伤势如何?”

身后突然响起了一个阴沉的声音,机灵灵打了个冷战的医生不由转头望去,入眼的正是泰伦努斯那张如同死人般苍白灰暗的面孔。

“或者我换一种问法。”异常缓慢的语调里,隐约散着一丝让人不寒而栗的味道,老武士的靴底直接碾碎了一块防弹玻璃碎片,“我的同伴是不是还活着?”

“那个……尽管处于很危险的状态……但我会尽力的……”

在这个星球上给黑道看病往往意味着丰厚的获利,但是在那大把诊金背后所附带的,也是乎常人想象的危险。尽管“赤柱堂”对待提供专业服务的编外人员向来以态度温和著称,同时身为李少君的私人医生,同时他在长久地看诊过程中,多多少少也与这位统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