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二 旧敌、新友、卡斯提波的热风 I(1 / 4)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504 字 2021-06-05

? 热情似火的斜照夕阳,就像是留恋着这个充满活力与暴力的城市般,死死地赖在地平线上不肯下去。黯淡的红色光线折射在名为“卡斯提波”的水泥森野之中,那造型古朴而又落后于时代的钢铁水泥大厦上,被涂抹了着一层淡淡的血色。

“呐,后会有期了呀”

用脚支撑着沉重的机车,穿着湛蓝长袖和服的少女回过头来,露出了远比阳光更灿烂的笑容,冲着蕾妮眨了眨眼睛。

在轻轻吹过的微风之中,女孩茶色的丝在夕阳中显得格外晶莹美丽,淡粉色的樱唇间露出了雪亮的白牙,闪动着星星般耀眼的光泽。

尽管说话的音调有些奇怪,但在这简简单单的道别过后,两个因为缘份而走到一起的少女之间只是默默地相互对视,眼神中充满了离别的不舍与哀愁。

“一定要加油!!!绝对不可以认输哟!!!”

露出了爽朗的笑容,转过身去的茶女孩只是踩下了机车的离合器,绘着紫色蝴蝶的重型机车像是野兽般出了低吼,载着自己的主人直冲了那火红的夕阳之中……

在那浓烈的尾烟之中,看着那逐渐消失在夕阳之中的蓝色背影,这条冷僻的小道上就只剩下了蕾妮孤零零的身影。渐渐变红的眼圈里似乎涌出了晶莹的水气,用手捂住眼睛的小女孩露出了悲伤的神情,然后,嗯,开始剧烈地咳嗽。

“咳咳咳……就不能选点无公害的车来骑吗?这都算是什么跟什么的老土台词啊,我们在演八点档的励志剧吗……”

表情多少有些抽搐的小女孩,望着那群跟着那个自称为立花茶茶的女孩一起消失在远处烟尘中的飞车党们,感觉自己已经是处于彻底的无语状态了。刚刚拿着家伙扫射完“赤柱堂”的他们,就敢这样大大咧咧的继续在马路上狂飚?简直是把对方当成*人畜无害的食草动物了。

也许“赤柱堂”没有自己的轨道监视卫星,但这里毕竟也是人家的地头,将近四百的黑手骑士加上近万的公安骑士与治安警察,可不是放在那做摆设让人看的。

不过毕竟是托人家的福才能顺利逃了出来,虽说是对差点一箭把自己射成香肠串烤的补偿,总算也是件好事。不到一小时的逃亡车程里,双方并没有什么沟通,不过蕾妮从这群人中辨认出了最起码有七名以上的骑士,剩下的那些飞车党成员,明显也接受过武器和战斗方面的专业训练。

终于是有惊无险……看来能够与大家一起回“塞格诺”了……

脑中不知为何突然浮上了这个想法,自那强敌环伺的险境脱身之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