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三 旧敌、新友、卡斯提波的热风 II(1 / 6)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5303 字 2021-06-05

? “啧啧啧,看看,我们捡到什么了?”

“可是比照片上的还要漂亮个十倍呐。”

“真是不错,比‘’里的那些货色好太多了。”

耳中似乎传来了什么嘈杂的声响,就像是隔着一层薄薄地水幕般,显得微弱而又有些失真。努力撑开了那像是粘在一起的眼帘,那种蕾妮所熟悉地厚实靴底特有的钝响脚步里,混合着几个不怀好意的低沉嗓音。

加重型靴底配上装甲辅助片……这是装甲靴才有的脚步声!

尽管强烈的嗜睡感,依旧紧紧缠绕着昏昏欲睡的女孩。但那长久骑士训练下所拥有的敏锐感官与本能,却驱使着蕾妮从那半寐半醒的迷离中惊醒了过来。

不知何时,头顶上的天空已然是漆黑一片,“卡斯提波”那特有的浓密低云,就像是一条厚厚的绒毯般遮去了星海与月光,只有昏暗的路灯光芒,勉强映亮了这个破败而又萧条的街区。在暗黄灯光下显得格外狭窄破烂的小巷中,在蕾妮藏身的大楼门柱之外出现了五个高大的身影,那光鲜异常的身衣着与装备与周围的环境相比之下,显得格外突兀……

蓝黑色的紧身制服上,佩带着厚实的金色电磁护肩与腰带,一根缀着鹰徽的金链垂连在护肩之间。这金光闪闪的装备配上那遮去大半面孔的无檐头盔,使得这身特异的打扮在灯光下,总显得有些无法明言的俗气感。

除掉这身格调低下到让人根本辩认不出身份的打扮之外,身影那挂在腰间的电击鞭与胸前那个全银河别无二号的徽章,倒是让蕾妮立刻认清了眼前来人的身份。

“p”p,金色麦穗配上交叉双戟的徽章上有着清晰的字样,银河公众安全骑士,也就是一般民众口中俗称的公安骑士。

在正规骑士调制中,往往会诞生一些所谓的次品。不知是天赋不足还是调制当中的小小意外,这些拥有常人三至五倍能力的“强者”,未能达到正式“骑士”要求的副产品,就是所谓的公安骑士。

弱小的力量,让他们不能握剑与同类正面厮杀,只是勉强合格的天赋,更是让人不会将如黄金堆成般昂贵的交由他们驾驶。

与已经彻底贵族化的“骑士”阶层不同,这些可怜的瑕疵品无法获得国家或是骑士团垂青,也就不可能获得什么出众的职位与贵族待遇。已经拥有了与同类相同的“诅咒之血”,他们却也已经无法接受像普通人那样生活的平庸命运。

对这些不能化身白鸟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却又拥有丑陋翅膀的蝙蝠来说,最终高不成低不就的结局,往往就只剩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