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四 旧敌、新友、卡斯提波的热风 III(1 / 5)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826 字 2021-06-05

? 随着衣帛撕碎的声音,被扯开的衣襟里顿时露出了大片粉雕玉琢般的雪肌。面前的女孩微微地喘息着,那微微隆起的胸线虽然还略嫌青涩,却更容易激观赏者心底那种粗暴原始的占有欲。

“哼,真是***有够下流无耻,什么狗屁‘骑士’,人渣而已。”

感觉喉咙有些干的格莱德希尔咽着口水,正打算享用这可口的美食的关键时候,小巷深处却突然传来了一声充满强烈鄙夷的冷哼声,听着这嘲讽声,那正想有所动作的五指不由僵滞在了空中。

“怪不得最近本地的年青人越来越不像个样子,就是你们这帮外来的杂碎,玷污了了我们‘卡斯提波’人的任侠之气。”

不是已经让那些该死的公安骑士清过场了吗?怎么还会有人经过!被人撞破好事的格莱德希尔,不由一阵暗暗心虚,虽说对骑士来说同类相残彼此攻杀简直是家常便饭的事情,但他现在将做还未做的事情却明显违反了骑士法则,更不用说那自古相传的八大美德。

不管私地里是否已经腐化堕落的不成样子,“骑士”毕竟还是“骑士”。虽说“卡斯提波”是一片无法无天的**与暴力之地,作为这片土地上唯一的官方所属武力,“黑手骑士团”可以在此处肆意横行。但如果这事被人捅出去的话,马上就会成为那帮好事记者的饵食,整个骑士团的人都会遭到无情地唾弃与鄙夷。

“是谁胆敢干扰黑手骑士的工作?不怕死吗?!!”

眼角肌肉不由自主的剧烈跳动着,格莱德希尔转身望着那昏暗朦胧的巷尾。已经打定主意想要杀人灭口的他,瞪着面前那个干枯瘦小的身影,右手五指软软地垂在在大腿外侧,做好了随时拔剑的准备。

“怎么?这位骑士大爷,连我这个风一吹就会倒的老头子也不想放过吗?”

摘下了搭在肩膀上的手巾,擦了擦自己的双手,来人显然已经洞穿了格莱德希尔的企图,那房东的声音里充满了强烈地不屑与鄙夷。

在昏黄的路灯光辉之下,停放着一辆略显风霜之色的木制两轮推车,那经年积累下来的油光就像给车体打上了一层蜡似的,在灯光中反射着黝黑亮的光泽。在那整整齐齐码放着各种廉价餐具的车体上装着着一个小小篷子,四面挂着几块写满了菜名与价钱的红色布帘,在夜风中轻微地摆着。

在这辆破旧却经过精心收拾的小车边,站着一名身形佝偻的黑瘦老者,抓着一块干干净净的手巾。那对因为年龄而略显混浊的双眼里,却如久经风霜冲刷的坚石般透着一种刚毅坚定的光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