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五 公主斗恶龙、卡斯提波的浪漫谭 I(1 / 10)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8663 字 2021-06-05

? “来来,敷上这个会好一点。好好的一个漂亮小姑娘,万一弄破了相那可就糟糕了哦。”

附带着再生药剂涂层的绷,散着一股好闻的薄荷味道。清凉的感觉从创口透入散开,赶走了面颊擦伤处那火辣辣的痛楚。在蕾妮那娇翘的小鼻子上又加贴了一块,露出了慈祥神情的老者早已没了拿着菜刀杀人时的那种可怕,那堆满笑容的干瘪老脸就像是一个正在呵护摔跤孙女的爷爷。

作为宇宙大航海时代的一种必备品,原本的开目的是为了在没有完整医疗条件而又人员有限的宇宙船环境中,对伤者进行应急抢救的“再生药剂”,在经过不断的改良升级之后,已经成为了目前人类在治疗外伤方面所能拥有的最好药物。

它不但能提高人体细胞的再生度,帮助伤口的肌体组织迅还原,还拥有着恢复干细胞分化活动的神经功效。哪怕伤者就算是被齐齐地砍掉一只手,或是损失大半的内脏,只要有足够的药剂与相应医疗手段配合,也能达到百分之一百的完美再生。

相对其惊人的功效,这种依旧只能停留在生物实验室生产级别上的东西,价格也昂贵的有点可怕。

就算是一向热衷于以各种名义来谋杀国家预算的正规军队,更多时候使用的也只是止血凝胶,只有在战事紧张,需要快恢复士兵战斗力的时候,才会考虑再生药剂绷带这种高价药品。

在创可贴这种只有在菜刀切到手指时才能挥作用的微型绷带上,附加一层天价的再生药剂涂层,这简直就像是拿着热感应导弹去打麻雀一般无聊的事情。放眼当今的整个银河,也只有身处于贵族阶层的“骑士”,才会有这种无聊到愚蠢的行为,并且拥有将之付诸现实的能力。

“就算再小,创可贴也是绷带的一种,是绝对不可以忽视的战略物资。当英勇无畏的骑士们为国家浴血奋战的时候,怎么可以生因为手指受伤时却找不到绷,结果因为伤口不断流血而白白牺特征的惨剧呢?”

虽然这位在议会上大胆言的骑士名字已经无从考究,但这位有着皇室血统的“蓝血()”骑士,显然利用了自己的人望以及台面下的某些手段,强行让这个被称为“绷惨剧”的提案得到了通过。从此开始有样学样的各国向骑士提供的标准配给里,就莫名其妙的多了一项名为“微型绷带”的物资。当然了,相应的产品也流入了普通市场,以符合大多数权贵那种土鳖暴户般疯狂追求上层社会“格调”的心态。

不过一般的民用药品里,很少见到这种奢侈却又鸡肋的高价货。凡是智力情商都处于正常范围之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