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六 公主斗恶龙、卡斯提波的浪漫谭 II(1 / 7)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5484 字 2021-06-05

? 呼啸的飓风就像是一头狂暴的怪兽,呜咽哭嚎着从大地上飞驰而过,不断用那可怕而又无形的巨爪,在这干涸的大地上侵蚀撕扯出无数的口子。原本盛放着的鲜花与绿草早已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枯黄干瘪的残茎断枝。

干枯开裂的黄土取代了原本那泓诱人的碧波绿水,那几栋建在湖边的水榭露出了原本隐于水中的支柱,就像是几具搁浅已久的巨鱼般,裸露出了那令人瞬间就能联想到死亡的白色骨骸。

?米不到的低垂天空上,再也没有了美丽宁静的云霞与蓝天,只剩下了一片残破不堪的玻璃镜片,向下投射出了一阵泛着血色的光彩,将这残破的世界染成了异样的赤红。

粗大的砂粒混合在狂风中,在只剩下了枯萎死亡的地面上拉起了条条迷茫混浊的烟雾,那原本隐于水木山林之间的银白殿宇在这漫天的砂暴里被染成了一片残破不堪的土黄色。

不知究竟为了什么,原本建于地下的这片世外仙境一般的地方,却变成了只有死亡与败坏的废土。随风吹来的沙粒打得人脸上隐隐作痛,看着眼前完全陌生的景色,林凌不由呆呆地的站在原地。

一只冰冷的小手突然从后方紧紧握住了他的手掌,那应该是妹妹的小手,纤细的五指正因为强烈的恐惧而微微地颤抖着。刚想转身安慰的林凌,却听见了一声扭曲而又凄厉的巨大声响。

突然间,那充当天空的赤红镜面上出现了无数的龟裂,成千上万块粉碎的残片在那泛着血色的红光映照下,天空中仿佛突然下起了一场赤红的雨,那晶莹血红的碎片形成一片破坏之岚,纷纷点点坠向地面的同时,将那些殿宇残骸彻底撕成了碎片。

在这美丽却又带来死亡的绯雨之中,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宝蓝色身影,在弯膝落地的金属躯体重重撞击下,剧烈震颤的地面不由出低沉的闷响。

头上装饰有白色长羽的金属恶魔,手持着一柄足有房子大小的单手斧,钝重的厚刃上闪烁着黝黑的光芒。随着这钢铁泰坦迈出的每一次步伐,呻吟的地面就会一阵剧颤,那巨大而又残红的阴影,很快就重重遮住了林凌眼前的天空。

“铃!!!一定要跟紧我。”

“不了,再也走不动了……哥哥,跟我一起留下吧……”

急忙转头的少年,眼前却看见了一片这辈子都不想见到的画面。

穿着简单花格布裙的幼小女孩,左手拖着那只残缺不全的兔子玩偶,正用那对满是死气的黑眼看着自己。两行殷红粘稠的血泪顺着她的眼角流下,露出诡异笑容的女孩,七窍内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