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七 公主斗恶龙、卡斯提波的浪漫谭 III(1 / 4)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587 字 2021-06-05

? 章一零七公主斗恶龙、卡斯提波的浪漫谭

“某人,你不觉得很挤吗?”

“不会啊,我倒是觉得很宽敞嘛。”

“切,死皮赖脸非要挤上车的老太婆,就是因为多了你,才搞到像难民船这么挤。”

“独占欲过剩的中二病死丫头。”

附加着尖酸刻薄的唇枪舌剑,在空中织出了一张布满杀气的气场。听着身后那两位大小姐,用这种丝毫不知凡人疾苦似的腔调在互相挖苦嘲讽,不知道这两位究竟从哪里学来这么多奇怪台词的盖亚,握紧方向盘的同时只能努力在心底安慰着自己,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地不公平……如果太过认真的话就输了……

偌大的悬浮车后排空间,已经被这两个一向娇生惯养而且不懂什么叫公平公正的女人给全部霸占掉,两个膀阔腰圆的壮实骑士只能像沙丁鱼似的挤在前排,随着那起伏的车体不断享受着“灵肉相撞”似的快乐。

妈的,奥尔迪加你这个白痴!!!怎么偷了辆那些喜欢朝国旗上放八卦的白痴才能设计出来的破车!!

如果说眼神能够杀人的话,那身边那个因为能够和偶像继续同行而满脸傻笑的奥尔迪加,绝对已经被盖亚在心中千刀万剐到死无全尸不知多少次了。

努力用那从破碎车窗外吹进的冷风,来阻止某种虐杀冲动变成现实的盖亚,不停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偷懒而没有亲自动手,结果非得挤在这腿都伸不开的小车里,果然是自作孽不可活。

一边骂骂咧咧的训斥着办事不力的奥尔迪加,单手扶着方向盘的盖亚,眉目之间却显得格外轻松,甚至无聊到用那走调得不行的声音哼着一小曲。

得到了意外希望的小女孩,似乎又恢复了往日充满活力的元气模样,驱走了听到林凌被掳走时的那种阴沉与无助。想到她出强袭命令时的那种悲戚,从小就一直陪的头上,然后替自己粘上了一片假胡子。

远处那点不断放大的光影,应该就是13区的出入口,虽说不指望这拙劣的伪装能够瞒过守卫,但至少可以在拔剑硬杀进去之前,让“青骑士”稍微有多一点的选择。

远处的13区出入口的模样,变得越来越清楚,一堵足有1o米高的厚实围墙向着两边延伸出去,将这个足有6o万人口的卫星小镇紧紧包围了起来。在高高的墙头之上,布设着蛛网般严密的高压电网,无数泛着红光的监视摄像头机械地来回移动着,就像是希腊神话里看守伊娥的阿尔戈斯那样,永不停歇地注视着周围生的一切。

“希望一切顺利,不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