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九 大小姐们的战争!II(1 / 5)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4243 字 2021-06-05

? 章十九大小姐们的战争!

“这个嘛……”

作为一个当红歌星,兰斯口中那一大堆专业型号对依丝特而言,显然已经属于了火星文的范围,不明白这些字母与型号究竟在中代表着什么的依丝特转头求救似的望向了蕾妮,已经明白过来的小女孩只是微微点了点头,示意一切都。

虽说这个女人总是喜欢夹在林凌与自己之间,但现在两人的心情,却应该是完全一样的……无论使用什么样的手段,都要在最短时间内找到最强的人手,把他从“守夜人”的手中救出来,也许正是因为这个理由,才驱使着依丝特忘掉心底的阴霾的,用笑脸面对着这些曾经想把她置于死地的刺客。

作为当今银河战场上的主宰者、贵族之中的贵族,被国家与权贵们赋予无数特权与荣耀的骑士,这些被财富与地位宠坏了的大孩子们,脑袋上就像是贴着“彰显个性”标签,往往喜欢更具个性、更为标新立异的一切来突出自己的与众不同。

毕竟对骑士来说,他们之所以能够拥有这些令普通人甚至都不敢梦想的一切,都来自于他们那恶魔般的杀戮之力,而如何获得更高的地位与荣耀,完全取决于他们能够在白骨累累的沙场上获取多大的名声。在为之而不断提升个人实力与剑技的同时,他们也需要一些能够让人过目不望的特征。

于是,各种各样专门为骑士提供私人服务的产业由此营运而生,无论大到的装饰、光旗、武具,小到如制服、铠甲、武器这类随身用具,只要骑士个人愿意并且拥有与之相衬的财力与动力,都会有包括艺术家、设计师甚至是武器匠人在内的专业团队来提供最最贴心的服务。

哪怕是骑士本人对如何突显自己一无所知也没有关系,专业团队自然会来负责替你设计出充满个性的形象,同时提供一份完整的个人包装计划,确保你在合同期内成为一代巨星,当然,前提是骑士在推广期内不能战死沙场。

不过就算被盖了国旗也不代表着合同就此终止,不管你是不是连句台词都没来得及说就被某些披着主角光环的家伙给了便当,或者是在作战中被罐头食物当场噎死。团队一样能帮你营造一个英勇壮烈的形象,保管你进了瓦尔哈拉面对那帮英灵时,都能挺着腰杆的说:“咱死的够爷们”,家族中想当骑士的后代,也能因此博得一个光荣家属的好出身。

与东银河著名的巴尔摩一样,系列的设计者菲里波?扎巴塔公,同样是以不属于任何国家的独立设计师身份而闻名银河。经由他手设计而出的,一向以性能高而又糜费千万而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