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二十 大小姐们的战争!III(1 / 9)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7843 字 2021-06-05

? 章二零大小姐们的战争!

“竟然有3oo万的赏格?!!我怎么不知道?”

烂泥永远扶不上墙这个道理,就算是在海盗之中也明显通用。相比起兰斯那淡然的模样,听到这个数字就喜形于色的熊男立时一付好像几天没吃过饭的样子,实在是有愧于他那个还算是相当响亮的“丹波星赤鬼”外号。

在物以类聚的至理名言之下,坐在他身边的自然也不会是什么上档次的货色,开始有点坐不住的海盗们紧紧盯着面前的青骑士,那闪闪光的眼神就像是一群盯上了夹心饼干的浣熊。

不过还没等上田新之助兴奋多久,一柄粗大的赤红光刀已经抵上了他的颈侧,那灼热的刀尖直接烧穿了沙靠背,空气里顿时弥漫起了一股难闻的焦臭味。

杀气腾腾的盖亚转眼间完成了拔刀威慑的动作,对手却只来得及抽出了光剑,甚至还未能按下按钮,两名骑士之间的实力差距由此可见一斑。

“诸位,请不要激动,除掉某些低贱的残渣之外,正统派的海盗是不屑于接受这种国家委托的。”能源刀刃在空中着嗡嗡的低响,坐在一边的兰斯看着同行颜面尽失,却没有一点点的表示,那尖酸刻薄的语言依旧保持着喜欢拖人下水的习惯。

“是啊是啊,别激动嘛,朋友。”

某些低贱的残渣立刻露出了倍加亲善的表情,小心地推开了盖亚持刀的手。和那有命才能消受的3oo万相比,眼前这把随时能把他变成铁板烧的光刀显然更具有说服力。

不过兰斯的话的确是实情,虽说“无名的黑闪”那枝闻名丧胆的漆黑长枪吸食了不知多少骑士的鲜血,但他却从来没有做过有违海盗与骑士荣誉的事情。

自由自在纵横于星海之中,以劫富济贫为口号的海盗们生来就是秩序与权贵的天敌,更不用说这些黑胡子的后代自己就是各个国家通缉榜上的常驻模特。为了避免生同类相残的惨剧,就算是要饿死街头也绝不接国家势力所的委托,这是正统海盗们矜持至今的骄傲与传统。

就算“卡斯提波”只是不太正式的政体,但国家就是国家,海盗们一听到这个字眼就感觉有点不太舒服。身为一个经常被这个或是那个国家通缉的常客,兰斯现这份“卡斯提波”政府与“赤柱堂”联名出的通缉令,却没有正式的电子背书,作为一份政府文书来说实在有点不太正常。一般出现这个情况的只有两种可能性,有人越过了本地政府在直接号施令,或者就是出通缉令并不是政府的本意,无论哪一个结果,都将是相当地有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