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三 丧钟为谁而鸣III(1 / 7)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6182 字 2021-06-05

? 章零三丧钟为谁而鸣

“哈哈哈哈,你们这群无胆鼠辈看见本大爷‘丹波星赤鬼’上田新之助在此,还不乖乖地受死啊!!!”

枪口闪动着火花,抛出的巨大黄铜弹壳在地面上砸出了无数的凹陷。在这连串嚣张的狂笑声里,手捧着ppZ机枪的暗红色点燃了背后的推进器,这台粗壮到几乎就像是铁筒般的,用一种与外形完全不相衬的灵活动作溜冰似地滑行于交织的火网中,转眼便已经越过了三个街口,直接躲进了建筑物的庇护中。

一根根足有路灯柱粗细的装甲条束成了瓦片结构,盖在了那健实的身体之上,巨人那暗红色的强壮身躯在这略显粗糙原始的装甲映衬下,就像是个虎背熊腰的古代蛮族武士一般。

令人惊讶的是,在这层已经足够厚实的盔甲之上,却还另外披挂有一层附加装甲。上百块如同桌面般大小的装甲片串成了肩披与胸甲,由金属链与固定栓串联在了一起,像层链子甲一般覆盖在金属的躯体之上,随着的动作不时叩出金铁交鸣之声。

在这台金属巨人的脚下,一台冒着黑烟的鞑靼人正歪倒在地上,胸甲上那被9o高彻甲弹撕裂的伤口向外流淌着暗红的油液,在黎明的朝阳中显得格外触目惊心。

“这混蛋还真不是盖的……”

看着上田新之助那副小人得志的模样,操纵着青骑士的盖亚也只能笑骂了一句。作为一台专为攻坚战而设计的重装,“铁浮屠”原本在东銀河中就一向是以坚盾重甲作為自己的特色。而这个嘴上叫得很凶的“丹波星赤鬼”新之助大人不知是不是怕死有点怕过了头,原本就体型粗壮的重型机体却被他硬是再加上了一层附加装甲,现在这台简直像是个会走路的柏油桶,整个机体都变成了奇妙的圆柱型。

不过牢骚归牢骚,眼前这个比自己更适合“人熊“绰号的毛男,除了嘴巴大了点、人贱了点之外,在战中倒真是有几把让人刮目相看的大刷子。

“铁浮屠”的动机只是一般品而已,现在加上了几乎是机体正常配置两倍以上重量的附加装甲,明明机动性上应该是大打了个折扣才对,但这个混蛋却能让这台几乎化为铁桶的,像只蟑螂似的在那狭窄的街道里高穿行,尽管灼热的9o毫米子弹在空中到处乱飞,却硬是连他的一块油皮都没擦到。

“青骑士7号机,敌方5台增援机体正从7点钟方向接近,请注意哟”

“了解,哈金斯!兰斯!交给你们了。”视觉神经投影中出现了依丝特那带着甜美笑容的脸,盖亚看着战场地图出了指令,“呐,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