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四 出云音头 I(1 / 4)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496 字 2021-06-05

? 章零三出云音头

“人在地下四楼特别监视室!!!相信我,我绝对没有撒谎!!!”

开始被枪顶在脑袋上的守卫原本还想坚持一下黑道所应有的气概,挨了几拳头硬是不肯回答,但当那枝大口径霰弹枪不怀好意的转向他的下身时,却立刻像杀猪似的大呼小叫了起来。毕竟脑袋里多那么几克铅,实在有点比不上不死不活当个太监的可怕威胁力。

经常要从那些富翁嘴里撬出些卡、p卡密码的海盗,显然比那些正规军更要懂得刑讯的艺术,只花了几秒时间就搞到了林凌被关押的位置。完成工作的突击队员转头望着蕾妮,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直接一枪托让这个倒霉蛋闭上了嘴巴。

尽管这些穿着五花八门服装的部队看上去有点杂牌,但在(室内近距离战斗)战斗中所表现出来的战术素养却让人相当满意。无论是交战射击、还是逐屋推进,队员的周身都透着一股精悍干练之气,战术动作之间的配合更是显得干净利索。

终日不熄的水晶吊灯散着白光,给这透着灰暗气息的石制走廊罩上了一层惨白的颜色,这条原本应该是人来人往的主要通路,现在却笼罩在一片诡异的静寂之中。那光洁的大理石地面上,倒映出了这些武装侵入者的身影。

虽说没有弄到“汉密尔顿银行”的精确图纸,那迷宫似的道路根本难不倒拥有电脑般精准记忆力的蕾妮。至今为止部队已经成功突入了“赤柱堂”的腹地,一切进展都如预期般没有丝毫阻碍,唯一让小女孩忧虑的却是一切都太过顺利了。

没有预想中如同斯大林格勒般惨烈的逐屋抢夺,也没有什么子弹横飞的街垒,所有“赤柱堂”的枪手就像是出去度假了,全都不见了踪影。在这座阴森古老的建筑里,只剩下了屈指可数的几个当值护卫,一遇上这些入侵者后就毫无气节的拔腿便跑,哪怕是连稍微抵抗一下的意思都没有。

“继续推进,快通过3号楼梯。”

“p小队明白。”

“小队明白。”

无线电里传来了略带干扰的回应声,作战靴在老式的金属楼梯上踩出了响亮的脚步声,快冲至地下的前卫靠在了墙边竖起大拇指,两闪光震撼弹已经被同伴丢了出去。在那刺眼夺目的白光里,冲出楼道的士兵们却在二楼那并不宽敞的楼梯中看见了一队等待已久的人们。

保养良好的长筒皮靴格外锃光瓦亮,黑紫相间的武士服外罩着整齐统一的强化铠甲,那做工精细的甲片彼此咬合在一起,看上去就像是恶龙的鳞片般紧密坚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