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五 出云音头 II(1 / 5)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818 字 2021-06-05

? 章零五出云音头

逐渐开始衰老的身体外还是穿着那套光滑的黑天鹅绒长袍,老者的声音仍旧透着初见面时的那种从容,但退让到两边替他让开一条通路的骑士们,眼底里却有着一种隐藏不住的惊怵恐惧。

焦黑枯瘦的皮肤上布满了坏疽,那伤口周围布满了腐烂变质的水泡与烂皮,露出了里面黑的血管,还有开始膨胀剥落的肌肉。全身像是颗烂苹果一样开始糜烂**的老术士迪拉克拉斯,向着众人迎面走了上来。

“你还活着?”

望着老术士这般可怕模样的蕾妮不由挑起了眉头,惊讶的喊出了声来。在从这楼中逃亡之前,她明明亲眼看见这老术士被一枝原始的羽箭射透了胸膛,虽说能够操控巨大精神力的术士与骑士相比,的确有些令人无法想象的奇能异技,但这可并不代表他们是不死之躯。

就算当时医生能够及时赶快,硬是把老术士从死亡线上抢救回来,但心脏被贯穿这种致命伤,可不是随便贴几块再生药剂创可贴就能马上活蹦乱跳的。想到这里,小女孩那游移不定的目光不由转到了老术士的身上,在他胸前的衣衫上破损与污痕仍旧还在,显得格外刺眼夺目。

“很惊讶吗?蕾妮小姐,我是不是看上去很可怕。”

似乎察觉到了小女孩那奇怪的眼神,尽管老术士说话的声音依旧四平八稳,那混浊的眼神里却渐渐洋溢起了一种灰暗的疯狂。小女孩的眼神,周围那些黑手骑士的眼神为什么会这样奇怪,老者心底里已经是一清二楚。

被巨大的爆炸声直接从医疗舱里唤醒的老术士,却在镜中看见一张如同食尸鬼般丑陋的面孔,尽管在服下“死人药”之前已经有所觉悟,绝望的迪拉克拉斯还是忍不住将面前那镜子击的粉碎。

“死人药”没有让他死在冷箭下,却很快就会让他变成死于这不可逆转的腐烂之中,这个充满讽刺味道的结局,不由让如丧考妣的老术士突然有了一种狂暴感,一种想要与这个世界同归于尽的念头死死附在他的心间。

随着扭曲尖锐的五指滑过了脸孔,一片片坏死的皮肤混合着黄水的烂肉顿时掉落了下来,迪拉克拉斯的面孔上出现了五道蜈蚣般可怖的伤口。已经没有任何感觉的老术士,脸上挂着一种病态笑意的老者用食指指向了自己的太阳穴。

“很快就会更可怕的,我的手,我的脸,我的一切都在腐烂,你可以看着肉从我的身上掉下……不过,放心,那时候我还不会死,只有这里彻底烂光了,我才算是真正的死了。”

“这只是报应而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