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六 Dragon Blood(1 / 5)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981 字 2021-06-05

? 额头前传来了疼痛欲裂的感觉,感觉自己全身疼得就像是散了架似的蕾妮,张开嘴拼命呼吸着新鲜空气,却只觉自己的口腔和喉咙里灌满了一股浓重的土腥味,呛的人几乎喘不过气来。眼前金星乱冒的小女孩勉强撑起了身体,过了许久,才用那渐渐恢复正常的眼睛看清了周围的事物。

头顶上方的天花板连同墙壁早已不翼而飞,只剩下一个空空荡荡的大窟窿,在她的身边堆满了大大小小的建筑碎块,堆成了一座小小的石山。顺着石块的缝隙向里望去,隐约可以看见一具具被鲜血和灰尘裹满的人类躯体。在小女孩的身边,只剩下了五六个依旧有些晕头转向的特种兵,正满脸是血的着呆。

“…?”

嘴里回味着这个有些陌生的名词,小女孩才用手撑着碎石站起身来,这小小的动作却引来了剧烈的疼痛,一股温热的液体似乎正顺着她的手臂向下流出,瞬间就浸湿了那丝质的衬衣。

光听这个术法的名字,就知道这已经是老术士用生命换来的最后一击,用沾满鲜血的手指扶着额头,蕾妮不由回想着刚刚生的一切。在迪拉克拉斯全身都化为光团散裂后,她身前那些骑士和海盗直接被吞噬进了那纯净的蓝光之中。感觉不妙的她刚刚躲到廊柱之后,那像是海啸般无形却又巨大的冲力,直接把自己甩到了空中。留在小女孩眼里最后的画面,便是那迅龟裂塌陷的地面与墙壁……

“蕾妮小姐?!您没事吧。”

“没事,被那难看的柱子给救了一命。”

清醒过来的海盗们终于想起了自己的职责,连忙赶到了蕾妮身边查看着她的伤势。毕竟小女孩是这次行动的总负责人和引路人,如果她有什么万一的话,这趟任务就算彻底完蛋,先不用奢望那3亿5ooo万的赏格,这条小命恐怕也会交待在这里。

看着头顶那个边缘整齐的圆形大窟窿,还有周围那些被埋进建筑碎块里的倒霉鬼,蕾妮不由在心底庆幸自己的运气实在不错。

在那迪拉克拉斯的最后一击之下,以老术士为中心周围15米内的东西都被蓝白光焰侵蚀的干干净净,无论是跟随蕾妮而来的海盗骑士还是那些黑手骑士,现场甚至连片衣物的碎片都没能留下。狂乱的光焰所形成的冲击直接摧毁了半条通道,除了蕾妮身边这些只是被碎片击伤的幸运儿之外,其他人都被活埋进了这足有几吨的碎石当中。

只剩下7个人了吗?略微清点了一下身边残存的士兵人数,蕾妮不由皱紧了眉头。

没想到平日里看起来不起眼的老术士,一旦疯狂起来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