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七 My fair lady I(1 / 4)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2906 字 2021-06-05

? 章零六

转眼间便杀掉了七名训练有素的特种兵,泰伦努斯脸上的神情却像只是踩死了几只挡道的蚂蚁般轻松而又从容,身披着黑甲的老者踢开了一具尸体,朝前迈了几步,灰色的鹰眼仍牢牢锁在蕾妮的身上。

在门外射入的灯光映照下,他身上那套甲胄反射着一种如同黑曜石般闪亮的光泽,附在肩甲上的黑色龙里透着逼人的邪意。一丝淡淡的白雾正从甲胄护颈内向外散出,服下了“死人药”的老武士,正是靠着这套为那些活死人骑士定制的盔甲,用来延缓自己身体的**进程。

“你是第一个侥幸从‘守夜人’的猎网中逃脱之后,还敢重新回来救人的被污染者。”

被龙形拳刃包裹的右手五指不停伸缩着,出了阵阵清脆的骨节爆响,老者故意迈着异常缓慢的步子走向了面前的小女孩,仔细地欣赏着眼前猎物的神情。她那张精致而又苍白的面孔,不禁让他想起了总部某张宗教画像上的受难天使。

“这个男人对你来说就这么的重要吗,甚至可以将一切都抛在脑后?我相信任何进入过‘大墓穴’的人都应该清楚,重新落到我们手里会有怎么样的下场。”

“‘大墓穴’?”听着老者嘴里那些难懂的名词,蕾妮却不想错过这个拖延时间的机会,故意的反问着,“‘被污染者’又是什么?”

“一切与那些恶魔遗留下来的事物有过接触的人,我们都称其为‘被污染者’,如你在水光庄园所见,各地的执政官对这些‘被污染者’拥有绝对的处置权,要么被晨曦之光所净化,要么因其才华而成为‘守夜人’的一员。”

灰暗的面孔上终于出现了一丝自傲的神情,泰伦努斯步步逼向了面前的小女孩,那被灯光投在地上的阴影渐渐的伸长扭曲,就像是一条面对祭品而张牙舞爪的毒龙。

“而‘大墓地’即是我们这些共和国的亡灵对自己居所的别称,每个星团或六个有人星系便设有一个‘大墓地’,成为执政官与战士们监视周围恶魔动向的城堡。”

“旧共和国?你们是旧共和国的遗民?!!”

“没错,虽说几千年来新招募来的成员稀薄了我们的血液,但‘守夜人’的直系骨干成员全部来自于共和国的骑士团和魔导士团,还有共和国议会。在数千年里,我们的努力延续着家族与记忆,正是为了保存这纯血骑士与共和国正统的血脉。“

“你们不是早就应该死光了吗?!”

听到这里的蕾妮忍不住叫出了声来,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守夜人”能够拥有这样雄厚的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